東京的地鐵是數一數二的發達,在這次的東京行,我們全數的交通都是地鐵 + 步行搞定!尤其在感應式票卡出現後,搭乘上更便利了,加上東京地鐵的密集度,到哪裡都不是問題!本文會大致介紹東京地鐵系統儲值卡機場交通,到東京之前,不妨先研究一下喔!

另外,山手線限定版懶懶熊吊飾還在有獎徵答中,期限到 2014 / 3 / 1 (含),快把握機會蛤!!

001
大雪後一片白皚皚的鐵道 ( 南千住 )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前晚睡機場,早上又坐長途電車到東京的關係,我們第一天安排的行程比較輕鬆,堪稱微觀光 ( WTF? )。長這麼大,卻一直沒親眼見過漫畫裡常常出現的大雷門,再加上稍微走些路就能抵達 2012 才啟用 瞬間搶走東京鐵塔光環 的東京晴空塔 ( Tokyo Skytree ),於是第一站就定在淺草了。

011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在做東京住宿功課時,最常看到的就是新宿、涉谷和淺草三大點。但越靠近市中心,價格也當然越貴。為了能同時兼顧價格、品質與交通,在多方比較下,這次選擇了位在南千住的ホテル丸忠CENTRO。南千住站位處住宅區,但離市區也不遠,上野 3 站、秋葉原 5 站可到,而且只要到了秋葉原、接上山手線,到哪裡就都方便啦他踢超人飛慢點

001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原撰於 2014/2/21,2014/4/30 補充 b-mobile 與 NTT 東日本 Free Wi-Fi 資訊,2015/5/16 再補充部分資訊 )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如果出國能用到網路,不僅聯絡方便,查地圖和旅遊資訊也都得心應手。拜網路大神所賜,只要打開地圖 APP,要迷路還真難啊XD

但上網方式百百種,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呢?下面舉行動熱點 (WI-UP)、當地SIM卡(b-mobile)、當地WiFi 和國際漫遊四大方式,供各位參考。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週的東京行真的好充實啊!不只玩了很多、吃了很多,也買了很多XD 這次去感覺比上次去關西時更得心應手了,所以我會多寫些經驗談的文章,希望可以幫上也想去日本自由行的朋友。除此之外,這次的東京旅遊系列文章,還有不定時會送出的土產抽獎喔~務必要好好閱讀每篇文章蛤!!

第一篇文章,首先介紹之前搶票搶很兇的香草航空,還有夜宿成田機場的心得!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