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等】 Star-Full.pngStar-Full.pngStar-Full.pngStar-Full.pngStar-Half.png(滿分 5 星)
【短評】 在寫實與超現實之間擺盪,節奏快慢得宜,結尾有點「啊?」。
嘛,科幻爽片,別太深究。

末日列車刊頭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6:10) 盛夏光年 (1920)
We all got the spark, we're glowing in the dark
We're gonna light up the sky
Shining bright like a neon light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115-心理測驗-漢斯的道德兩難

【心理測驗:漢斯的道德兩難】

有一名叫漢斯的男子,其妻臥病在床,若再不治療,將會病死──而唯一的治療方法,是某種藥物。這種藥,只有在街上的一家藥局才有販售。

但是藥局的老闆,卻要漢斯以100萬元購買藥物;漢斯雖然四處籌錢,但仍是不夠,即使低聲下氣地拜託老闆「能否再便宜一點」「能否分期付款」,但老闆仍是不為所動。

然而,妻子的身體日益虛弱,時日無多。情急之下,漢斯只好潛入藥局,偷走了藥物。

你對漢斯的行動有什麼看法?理由是什麼?
(想好後再繼續往下看喔!)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本次總集篇中,有一篇嬪妃階級圖可以參考喔!搞不清有哪些階級、哪些角色的可以參考,此後階級有較多變動後也會更新階級圖~

021最是得意

文章標籤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6:9) 盛夏光年 (1920)
7、8 月《盛夏光年》
溽暑,玩水最好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連載頻率改為一、三、五,所以總集篇這麼晚才發出,但此後還是維持每 5 集一次總集篇唷~

014白華之怨

文章標籤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