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人物越來越多,為了讓大家再多認識一下漫畫中的角色,趕緊做個人物介紹出來!也歡迎問角色們問題喔!! 看完這篇介紹可能會很餓就是了XD

(之前看電視劇的時候也好混亂啊……orz)

後籠妃嬪

真碗

真碗 (碗粿)
原型:甄嬛

本作的主角,出身台南的美味小吃,配料有香菇、瘦肉、筍絲等等,無比豐富。不喜麻煩,但又仗義執言。

文章標籤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第九集跟第十集是連續的,所以重複放上來~然後,本週開始的漫畫都再加一圈白邊(誰在意這個啊)

009玉碗盛來(上)

文章標籤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G
Go雞怎麼了?快點繼續閱讀還可以抽獎唷↓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後宮蒸籠傳》是我在網路上發表創作以來,比較頻繁、固定而且複雜的作品,所以有朋友很好奇漫畫的製作過程,還有花費的時間。下面跟大家介紹一下每一篇《後宮蒸籠傳》的流程:

幕後

1. 看戲劇原作 (約 10 分鐘)

一定得再複習一次!雖然《甄嬛傳》我已經看了三遍,可是記憶力可沒好到可以全部記住XD 順便也再感受一下每個片段的氛圍。

文章標籤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週忙到炸開,所以總集篇比較晚了一點,請見諒呀~

006先敬羅衣

文章標籤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06-03-21.15

今晚原本跟紀傑要去巫雲吃個雲南菜,沒料到竟然沒開!於是走到新生南路尋尋覓覓後,被我們找到這家還不錯的店:片場咖啡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