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氣轉涼了,
大家務必注意保暖哦!

10/7
(日)

喬巴喜歡咬塑膠製品已經不是新聞了,
不過看到她抓起塑膠破片咬,
感覺實在很像松鼠!(奇奇跟弟弟?)
超可愛啊 -///-

10/8
(一)

晚上睡覺沒注意,
結果就不小心著涼了……
鼻水花拉拉地流下 囧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10/9
(二)

 

 

10/10
(三)

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天可以睡覺的假日XD
小時候還很喜歡過國慶日呢,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對節日都麻木了。

10/11
(四)

 

 

10/12
(五)

參加系上的烤肉活動,
因為學快炒店喝酒老頭太像了,
旁邊的高中生似乎有點驚恐XDDDD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好笑XDDD

10/13
(六)

光晚餐就吃了兩個套餐,
除了披薩有半片沒吃完,
其他蛋包飯啦、甜點啦都吃光光。
好飽足啊~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愛心活動來了~大家一起來響應吧:)
(活動至10/31止,點圖可至活動網頁)

這是踢娘寄給我的,
家裏會一起響應,
大家如果有不需要的文具,
可以送過去喔~
---
做了MSN版本喔^^

---
畫圖的時候看了一篇文章:
《柬埔寨吳哥窟》今天不上課
裡面的照片很不錯。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外頭風雨減弱了,
颱風天大家都平安吧?

9/30
(日)

這陣子真的很常下太陽雨耶~
一個禮拜就能碰到個三、四次吧!
想不到接著颱風就來了orz

10/1
(一)

高木直子出新書囉~ -////-
雖然還沒拿到,
不過還是很興奮呢(雀躍)
期待拿到書的那天~

10/2
(二)

台灣有這麼乾燥嗎?
騎車騎一騎,
停下來的時候,
手毛竟然紛紛站立並發出「劈啪」的聲音XD
也許我有當靜電俠的體質?XD

10/3
(三)

每次颱風我都很晚才知道。
這次是看到彎桑的暱稱有了印象,
同學一講才知道的。
……我應該更關心新聞才對哪。

10/4
(四)

要騎車回家的時候,
發現大鎖不翼而飛……
雖然車子還在啦……
 
不過我好不容易學會怎麼開自己的鎖,
怎麼就被拿走了XDDD
 
這天晚上還是電台節目播出的時候。
自己沒聽多少就害羞地關掉了,
倒是有三個人竟然約好一起聽,
其中一個還一直實況轉播=..=

10/5
(五)

柯羅莎襲台~
竟然挑在假日來,
這颱風也未免太不識相了點!
不過我基本上是沒差的啦:P

10/6
(六)

明明是輕度颱風,
怎麼給人很嚴重的印象@@
聽說真的有招牌被吹飛?
大家都平安無事吧?
 
(原來是強颱轉輕,我誤會了XD)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新電影介紹時間來囉~
上映時間10/12!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戰.鼓》是一部怎樣的戲。雖然上了官方網站逛了逛,看了看大綱,但還是想像不到整個戲劇的架構。於是,我今天抱著期待去看了這部香港電影。

電影的場景開始於香港。看到暑假才去過的香港街頭,心裡不禁興奮了一下。香港的取景大多是城市,顏色很灰暗。隨著男主角Sid(房祖名)來到台灣,面對截然不同的環境──一片翠綠的森林。取景地是台東(又是暑假去過的地方,真的很美)。

這部電影可以直接說是主角Sid的成長。他在香港度過他糜爛的那段歲月,到了台灣,遇見「禪鼓山人」,又展開另一段截然不同的生活。

禪鼓山人是由現實中的「優人神鼓」飾演。優人神鼓是位在台北郊區的一個禪鼓劇團,今年年底也有表演,《戰.鼓》則是他們的銀幕處女秀。團長劉若瑀、擊鼓指導黃誌群在劇中也飾演兩位指導性的角色,演技十分不俗。其他團員也在劇中飾演他們自己的虛構角色,而電影中的「禪鼓山人」則多了一位團員:女主角紅豆(李心潔)。

Sid跟紅豆的相遇,是在台灣的街頭。一開始兩人的交會就十分有衝擊性XD劇情也十分逗趣,除了形同Sid監護人的阿照(張耀揚)被奇怪的補習班拉去上詭異的課程,Sid的姊姊Sina(何超儀)跟兩人的父親阿關(梁家輝)的對話也在衝突中帶有笑點。

此外,劇情中不斷穿插的鼓聲,跟劇情、畫面配合得天衣無縫。尤其是最後一段的「禪鼓山人」表演,配上完全沒有台詞的劇情畫面,讓人產生無限的想像。鼓聲真的能合著心跳,帶給你一次又一次的情感波動。

結尾算是悲情的。雖然我覺得停在「禪鼓山人」表演後就可以了,但也許是編劇認為故事還是說清楚的好,所以有了最後一幕的誕生。現在想想,若沒有這一幕,大概也沒辦法呈現Sid的轉變吧。

《戰.鼓》是一部結合了台灣跟香港、優秀表演劇團跟劇本的好戲,值得大家前往觀賞。正式上映日期是10/12(星期五),記得約親朋好友一起去唷~

官方網站:http://thedrummer.emp.hk/
官方blog:http://www.kenbiroli.com/blogc/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就是星期一去錄音的事情……
哎唷~好害羞喔,大家可以不要聽我的聲音嗎XD



--
我不知道自己聽起來是怎樣。
囧rz
好可怕啊……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