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3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他踢-偉特塔羅系列
9 隱者


逆位:返回現實、拒絕成熟、過份要求、放肆行動、忙於工作、失去方向
--
本來的牌面是老頭子呀,
可是我選了喬巴XD
不知為何就覺得很搭呢。

標籤 塔羅 | 偉特 | Waite | 卡巴拉 | 隱者 | 處女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他踢-偉特塔羅系列
8 力量


逆位:失控、受反噬、失去自信、無情、壓力過大
--
明天要考試了呢。
來去看考古題~
謝謝幫我加油的各位^^
 

標籤
塔羅 | 偉特 | Waite | 力量 | 獅子 | 卡巴拉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呀……雖然現在才學期初,
不過還是更新這兩張大頭~
畢竟我也大四了呢,
身旁很多朋友都在準備大考試(研究所、高普考什麼的)
前一張就送給他們啦!
至於後一張,可以用在很多情況,
像是趕報告啦、趕稿啦、趕電動進度之類的(笑)
 
我嘛……
其實我星期六要考研究所第一階段了說
不過就順其自然吧XD
---
上面那個表情符號也是新的喔,科科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去看了這部電影呢。
我好像第一次看九點半進場的電影

剛開始聽到電影名稱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不良少年為非作歹囂張玩樂,結果受到報應的故事……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不是這樣XD

主演的摩根佛里曼已經很熟了,記得上次看他的電影是王牌天神(不是主角而且很久了orz)。傑克尼柯遜我就沒啥印象了,不過兩位都是老牌演員。

電影的劇情大綱算是老梗,不過這年頭老不老梗不重要,能在老梗中玩新花樣比較重要。這部電影的「花樣」,應該就算是兩位王牌同台較勁吧!畢竟看戲就是要看好演技才過癮。

劇中點出的死亡議題其實是很有趣的。忘記在哪裡看過一篇報導,一對夫妻得知自己罹患癌症,卻不接受治療,兩人一起遊山玩水,好不自在;結果遊樂回來,竟發現癌症不藥而癒。姑且不論真實性,能勇於面對死亡的恐懼,放開心胸,有時候反而是最好的解藥。這點即使不是面對死亡,我想也是很有效的。

不過,在這個社會中,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放開心胸呢?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