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圖影行空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文為真實事件,由於當事人覺得太羞恥,所以內文使用化名) (雖然我很不想用化名)(竊笑)

一日上午,我照常起床更新畫報,慵懶地想來吃個早餐然後開始工作。正準備要撕開貝果包裝的時候,手機卻突然響起來了!看看顯示,是學弟小田(化名)打來的。因為這傢伙工作的關係,早上大多都在酣酣入眠狀態,會在這時間打給我,實在蠻奇怪的。抱著疑惑的心情,我把電話接起;互相喂了幾聲,小田馬上開門見山:

「你 聽過安麗嗎 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

吼喔喔果然無事不登三寶殿,怎麼可能沒事打來!

20121109-奇幻旅程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新兵日記.jpg 
這是我用「當兵 手機」咕到的圖,是說我也沒有看就是了……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彩色手機.jpg 
現在如果號稱彩色手機,結果拿出來是黑白螢幕的彩殼手機,一定會被打到連媽媽都一起打吧。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黑金剛.jpg 
窩好令人懷念的黑金剛(最好是我有用過……)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八月十五.jpg 
你想吃這種月餅嗎?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1.jpg
欸,200塊,去告訴你爹2000塊我很久沒看到你們倆了。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無聊亂做的……






 
 
 
 
 
 
 
 
 
 
 
 
 
 
 

==
放一下原版以示尊重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到底是什麼哩……
有人平常有在用嗎?
1135136473  

---
後面,來散發一下怨念吧。

歡迎有相同怨念的人取用(怨)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6) 人氣()

XD
很久之前聽過的……
1135136540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2) 人氣()

這個系列是放一些難懂的笑點用的(噗)

記得點繼續閱讀哦!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2) 人氣()

星期二晚上去看了新書印刷。
整個過程讓我覺得很好玩′︶‵~*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弄得很厲害……
大家輕鬆一下嘛。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鐘樓怪人呢?


記得在2005年四月的時候,
鐘樓怪人就已經來台演出了。
可惜當時我錯過了orz

我第一次接觸鐘樓怪人,
是在高中的音樂課。
男校的音樂課總是沒什麼人在上orz
不過看到影片中特別的舞台設計,
跟一首首美麗的旋律,
就一直很想看現場的!
不過當時總覺得「唉呀,不會來台灣演出啦!」

事隔兩年,
想不到真的來台演出了!
錯過2005年的我,終於在今年看到現場演出的鐘樓怪人啦~
因為太感動了,前三首歌我是處於一直在哭的狀態XD

曲風現代(因為是近代的作品嘛),
演唱者也把歌曲詮釋的非常美,
讓我回家之後還是一直放原聲帶回味呢~
我特別喜歡的有這幾首:
Les sans-papiers
Bohémienne
Beau comme le Soleil
Belle
Ave Maria païen
La Monture
Un matin tu dansais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來唷來唷!
快來投票!
※圖的尾端有注意事項唷!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5) 人氣()

作者出外取材,
休刊兩次。
(裡面有圖啦XD 還是點進來看一下吧)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