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這部電影呢。
我好像第一次看九點半進場的電影

剛開始聽到電影名稱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不良少年為非作歹囂張玩樂,結果受到報應的故事……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不是這樣XD

主演的摩根佛里曼已經很熟了,記得上次看他的電影是王牌天神(不是主角而且很久了orz)。傑克尼柯遜我就沒啥印象了,不過兩位都是老牌演員。

電影的劇情大綱算是老梗,不過這年頭老不老梗不重要,能在老梗中玩新花樣比較重要。這部電影的「花樣」,應該就算是兩位王牌同台較勁吧!畢竟看戲就是要看好演技才過癮。

劇中點出的死亡議題其實是很有趣的。忘記在哪裡看過一篇報導,一對夫妻得知自己罹患癌症,卻不接受治療,兩人一起遊山玩水,好不自在;結果遊樂回來,竟發現癌症不藥而癒。姑且不論真實性,能勇於面對死亡的恐懼,放開心胸,有時候反而是最好的解藥。這點即使不是面對死亡,我想也是很有效的。

不過,在這個社會中,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放開心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