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DVD時間到囉!
文末有好康可以拿,還不快點繼續閱讀~

  《刺殺傑西》這部片讓布萊德彼特拿了威尼斯影展的影帝唷~\( ̄▽ ̄)/(先把榮耀拿出來講)

  布萊德在本片中飾演的傑西詹姆士(Jesse James),是1880年代著名的美國重犯。遭到十州通緝的他,名聲自然是毀譽參半。但是,他並不是這部片的唯一男主角。

  另一位主角羅伯福特(Robert Ford)由凱西艾佛列克飾演。他自幼崇拜傑西,甚至尾隨傑西等人,參加了搶劫火車的行動。然而,最終目的是要聲名大噪的他,似乎並不滿於此。

  片子剛開始瞬間出現好多人物,對我這個「西方人臉都長一樣」的人來說,著實花了一番功夫XD 但是不久,上述兩位要角的個性就鮮明起來:寡言、玩世不恭,年輕、常被恥笑。整部片子就從這中間的差異衍生出來。

  因為是根據現實故事改編的,所以某些情節大概可以猜出來,但我實在對中間的鋪陳感到激賞。你可以感受到許多心靈的扭曲,表現在演員淋漓盡致的演技上。而且,劇情乍看一直平鋪直敘,卻不知不覺引導到了最高潮!但卻又不僅只而此,故事仍繼續講下去,讓觀者看到更多關於當事人的心情轉變。

  現在看完了心臟還是噗通直跳……有空的話,別忘了去租來看看唷!(小心槍聲,有一些無預警磅一聲,會嚇死人的)如果看過本片的,也可以參考維基百科中關於傑西的條目(英文),十分詳盡,甚至還有傑西故居的照片唷!

  片長:159分鐘;語言:英語、泰語;字幕:中、英、韓、泰、印尼文。

-----
好康的來囉~
還記得他踢之前介紹的片子《第11個小時》嗎?
因為之前有人回應說想看,
華納家庭娛樂提供了兩片DVD要送給想看的朋友唷!
只要在5/22 18:00前回應本篇文章(注意!本篇文章喔),
註明你想要索取《第11個小時》的DVD,
並留下你的Email
就有機會抽中DVD唷~
當然,以之前有在《第11個小時》文章中回應者優先,
如果沒有的話,就讓給後來回應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