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哩?
看內文就知道啦~
 
今天這家餐廳,是跟朋友在師大夜市逛街時,朋友推薦的一家餐廳。照片有點少,但在看似普通簡餐店的這裡,餐點的好吃度卻出乎我的意料!我跟朋友點的都是飯類,直接點就是套餐(附飲料、湯),升級全餐則還有甜點。可惜我們沒有嚐嚐看甜點,大失誤啊~
 
▼湯與飲料。湯是濃湯,雖然味道並非很濃郁的那種,但它的清淡也有著別種風味。飲料部份也有許多選擇,照片中是洛神茶,也有其它果汁與茶類;若要改換成特調飲料,只要再補差價即可。

▼烤鯛魚(套餐$165,全餐$210)。魚肉既新鮮又軟嫩,口感很好。醬汁的部份尤其好吃,以白醬為主,再以青醬點綴,不僅有白醬的濃郁,也有青醬的清嗆,與魚肉相得益彰!

▼醬燒豬肋排(套餐$200,全餐$245)。強烈推薦第一次來的人一定要點來吃吃看!肉質很軟,即使不用他給的刀子,也能輕易的剝下;肥肉、瘦肉的比例恰到好處,加上微甜、十分下飯的醬汁,實在令人胃口大開~

▼這就是標題的解答啦~店中有三隻可愛的貓咪(可惜我只有拍到兩隻),會四處慵懶的走來走去,或是找個客人的位置(沒錯)窩下休息。


 
朋友是怕貓的,但他說食物的美味讓他可以不顧對貓的恐懼去用餐XD是真是假,各位不妨自己去體驗看看囉!(我好像不太受店裡的貓咪歡迎,虎斑那隻被我摸摸下巴就逃走了O_Q)
 
另外補充一點,店裡有很大一櫃的漫畫跟雜誌,即使一個人去也不會無聊喔!(感謝小偉提醒)
 
品客經典咖啡
電話:(02)2369126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48-1號
營業時間:平日僅供應晚餐;PM 12:00~AM 02:00
     週一公休
服務費:不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