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到DVD的時候,看了一下背面的簡介,開頭是一句話:「好萊塢巨星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哈德森想要尋獲寶物黃金(還有鑽石、翡翠和紅寶石)。」總覺得有點沒頭沒腦,不禁笑了出來。但實際上,劇情也確實就此展開。一開始,就看到男主角范恩(馬修)和同伴在海中搜尋,卻馬上出錯的狀況。

  要我說的話,這部片並不特別出色。它沒有緊張刺激的追逐戰、令人捧腹的爆笑橋段、驚悚無比的鬼影幢幢,但正因為它的樸實,讓人可以輕輕鬆鬆的享受這部電影。影中,可以看到一段愛情與一段親情、敵對到相互信任的轉變,也許有些老梗,但事實穿插的小小笑點,確實讓人會心一笑。

  炎熱的夏天,讓《傻愛成金》以澳洲清涼的海洋風光與輕鬆平易的劇情,陪你度過慵懶的午後時光吧~

  片長:113分鐘;級別:保護級;語言:英語、泰語;字幕:中、英、韓、泰、印尼文。

---
之前介紹的《一路玩到掛》現在也租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