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是
「好像恐怖又不恐怖的恐怖片」喔。XD

  《恐怖煉獄》並未上映,是直接以DVD發行的影片。其英文原名《Otis》,其實就是主角歐提斯的名字。

  剛看到DVD的時候,封面就讓人感覺是一部普通的恐怖片。但只要一看就會明白,這是披著恐怖片的外皮,行黑色幽默之實的電影。他的表現手法正是我喜歡的「冷面笑匠」風格,感覺很貼近現實,卻又常常超出常理。

  影片的主軸,正是由丹尼爾史登飾演的歐提斯。他是一個40歲的披薩外送員,但其實是個有戀童癖的連續殺人犯;影片一開始,他就已經殺害了四個少女。導演在幕後花絮提到,其實這個故事,是要諷刺性的敘述美國郊區時常發生的綁架案件。另外一個(或說一群)主角:勞森家,因為女兒被綁架,後來產生了報復歹徒的心理。在看到社會案件時,不僅是當事人,有時連電視機前的觀眾,都恨不得將歹徒千刀萬剮。但他們復仇時,卻發現事情似乎不是像他們想的那樣。

  最後我還是想再提一次冷面笑匠這點。這部片的所有演員,都能在看似自然的互動中,以台詞、動作等等,表現出不禁讓你噗哧一笑的鏡頭。吉爾巴恩斯是演的哈奇斯探員更是一絕,他在片中的角色真的是機車到了極點,但更因此增添了許多笑點。

  另外,DVD還附贈了隨片講評、被取消的原本結局、劇中歐提斯自拍的影片與幕後花絮等等,十分豐富喔~

※注意:本片有較暴力血腥或可能造成不適的鏡頭,觀賞前請三思。

  片長:100分鐘;級別:輔導級;語言:英語、日語、葡語;字幕:中、英、日、葡、印尼文。

本片預告(無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