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爵士樂的人,
尤其喜歡東尼班奈特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部雙碟DVD!

 

  聽流行樂聽久了,總想來點調劑。東尼班奈特(Tony Bennett),這位爵士樂壇的常青歌手,其音樂的輕鬆舒適,我覺得恰到好處。

  東尼如今已經出道近60年,但他的嗓音仍然是如此動人。片中東尼從小時候開始自我介紹,你可以聽到他敘述自己的童年、當兵時遭遇的插曲、投身黑人投票權爭取活動的表演等等。影片收錄了許多古老的照片、音樂與影片片段;東尼舊的演出與新的演出剪接在一起,但除了他的嗓音變得低沉之外,你會很驚訝的發現,這麼多年來,他的音樂卻維持著一貫柔和的音調。

  東尼的兒子丹尼是他的經紀人。他在片中說了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即使搖滾樂興起,東尼仍不受威脅。因為好的音樂會為自己發聲,就像你不會阻止小孩子聽古典樂。他這番話確實一語道破了東尼音樂的特色:歷久不衰的經典。也難怪他能贏得15座葛萊美獎了!而影片裡,你也能看到他的創作態度,我覺得是很值得許多創作者借鏡的。愛你的創作,閱聽人才會一樣愛上它;即使飾演出過的內容,也要每次都像是全新的開始。

  DVD收錄了導演克林與東尼的敘舊片段(內含兩人合作彈唱的部份),另外還有一片DVD,完整收錄了東尼班奈特在2005蒙特瑞爵士音樂節(Monterey Jazz Festival)的演出,絕對值回票價啦~

  片長:132分鐘;級別:普通級;語言:英語;字幕:中、英、日、韓文 。

這裡提供一首曲子:Tony Bennett - 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各位可以試聽看看!

--
最近天氣轉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