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讓我們來看一篇故事:
 
作者:洛琳

  媽媽,我不懂。

  爺爺奶奶阿公阿媽伯伯叔叔姑姑阿姨不是都說我是他們的寶貝嗎?他們最喜歡聽我唱歌,看我跳舞,常常買好多玩具給我,還有各種口味的糖果,還有好漂亮好漂亮的裙子呢!

  我最喜歡穿著有像新娘子的裙子,我一轉,好像就要飛起來了。

  然後,伯伯來了。伯伯說要買糖果給我吃,好啊!好啊!伯伯最疼我了,這一次,不知道又要買什麼糖果給我吃?

  我高高興興牽著他的手,想要去買糖果,可是伯伯帶我去的地方,卻沒有賣糖果耶!好奇怪喔!這裡不是家後面的竹林嗎?為什麼伯伯要帶我來這裏?搞不懂耶……

  媽媽,我不懂,為什麼伯伯要掀我裙子?脫我衣服?

  啊啊!不要!媽媽……好痛,媽媽,我好痛喔……我在哭,可是伯伯不理我,我在哭,他還是一直欺負我、一直欺負我,然後……然後……

  我就被殺死了。

  媽媽,為什麼?大家不是都說我是他們的寶貝嗎?為什麼我要被殺?我搞不懂。

  媽媽,我死了,可是我好想妳,還有爸爸,所以我回來了。

  媽媽,好吵喔!我死了以後,大家在吵什麼?爺爺在叫,奶奶在哭,叔叔嬸嬸姑姑阿姨都在吵,媽媽,他們在吵什麼?

  我聽到大家在講我的名字,就跟以前一樣。

  然後我聽到十萬塊。

  什麼十萬塊?大家在講什麼十萬塊?聽起來好像是錢,很多很多錢,可以買很多很多的糖果,很多很多的娃娃。

  媽媽,我看到伯伯給妳跟爸爸十萬塊之後,妳就不再哭了,可是也沒有在笑,大家都沒有再講話了。

  沒有人再想我了,大家都沒有再講我了。

  媽媽,為什麼?大家不喜歡我了嗎?為什麼不再講我?雖然我死了,可是我在你們身邊呀!為什麼有了十萬塊之後,大家都不再講我了,為什麼?

洛琳私語: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在報紙上看到一個小女孩被姦殺,由於她的姓氏相當特殊,所以第二天到學校時,和我們班有著跟那個小女孩同樣姓氏的同學提起,沒想到那個同學相當氣憤,原來那個小女孩跟她有親戚關係。

  她說她被她們的伯伯姦殺,被發現之後,然後她們的伯伯給了十萬塊和解了事。

  最後事情仍然爆發,上了報紙,我不知道那個殺人兇手後來怎麼樣了?是受什麼樣的法律制裁?但是只記得一個小女孩,她的性命用十萬塊打發……


每天有52名兒童被性侵,每27分鐘就可能有一個孩子遭受性侵!一個一個孩子的生命破碎、瓦解,就在短短的27分鐘。

我們可以改變這個狀況,我們鄭重地邀請您和我們一起改變這個現況!
勵馨為搶救受性侵的孩子,設立了「蒲公英飛揚計畫部落格」,我們希望藉由故事訊息的分享,
讓民眾瞭解兒童保護的重要性,請大家一起來關心身邊的孩子。
我們的部落格,吸引了超過68萬人次以上的網友關注;
更有網友鼓起勇氣和我們分享他們的故事,告訴我們ㄊㄚ們心中從沒告訴過別人的祕密……
我們看見許多人因此加入守護孩子的行列,我們更期待透過分享生命故事的方式,
召集更多孩子的守護者,一起阻止隨時可能發生的悲劇!

你想和我們分享ㄊㄚ的故事嗎?
ㄊㄚ可能是你聽過的一則故事、你生命中遙遠的記憶……
你想給ㄊㄚ鼓勵和支持嗎?你想把走過的傷痛說出來嗎?
請把你想說的故事、心情寫下來,加入百萬部落客「幫ㄊㄚ說ㄊㄚ的故事」,加入搶救受性侵孩子的行列,
告訴隱身在黑暗中的ㄊㄚ:你不孤單,我們挺你!
告訴身旁的ㄊㄚ:不要害怕,我在你身邊!請和我們一起「幫ㄊㄚ說ㄊㄚ的故事」!

即日起至112日,只要加入「幫ㄊㄚ說ㄊㄚ的故事」徵文票選活動,你可以寫文參加徵文競賽表達你的關心,也可以參加票選活動表達你的支持,還有機會贏得Eee PC、ipod等大獎。
此外,你還可以發揮影響力,為受性侵的孩子籌募治療經費。
2008/12/31前,凡透過勵馨「蒲公英飛揚計畫」加入EmailCash之新會員者,在「介紹人帳號」欄位填寫goh9595,EmailCash就捐新台幣15元資助勵馨基金會蒲公英飛揚計畫。


大家如果有這樣的故事,請不要吝於分享喔!
因為你的分享,可以讓更多有類似遭遇的人,有說出來的勇氣,而更能走出以往的陰霾。
一起讓蒲公英飛揚吧~
---
這次的圖,小女孩跟上次的是一樣的,
因為想帶有一點走出傷痛後,繼續幫助別人的意味:)
另外提供MSN版本,歡迎大家幫忙宣傳囉^_____^

---
我討厭強暴犯,尤其是近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