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轉涼了,再過兩個月左右,就是農曆新年了~但在我們與家人開心團圓時,更多的弱勢老人是沒有家人陪伴,甚至只能吃剩菜剩飯度過寒冬。今年,維力食品協助華山基金會,舉辦了「希望笑臉‧溫馨年味」的活動,大家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長輩們能度過一個溫馨的新年!

  這次的活動,有五種方式可以幫助長輩:

愛心方式選擇

單位

備註

年菜好料理

500/份

贈送5,000位獨居長輩〈年菜+年禮〉

福氣磚
〈可分期〉

每月500
一年6,000

協助369愛心天使站經費

愛心到宅車
〈可分期〉

隨喜

提供到宅服務及物資運送

服務及時通
〈可分期〉

每月500
一年6,000

支持原床泡澡、護甲服務設備等

愛心送年菜義工

人力

自備汽機車協助送年菜給長輩

  更進一步的資訊,請參考 活動官方網站愛心回覆單!別忘了要將愛心回覆單傳真回去唷~他踢捐了1,000,也就是兩份年菜與年禮,希望大家一起響應囉!

  另外,為了讓像他踢一樣宅的人可以更方便的捐款,提供我捐款的步驟:
  1. 以網路ATM匯款(需要晶片讀卡機喔!基本上現在銀行、郵局都有這個服務,可以上該公司網站查詢)
  2. 以網路傳真回傳資料(直接把資料填在愛心回覆單的word檔案中,透過網路傳真)

  網路傳真部份,因為他踢家裡網路是Seednet,所以用的是 Seednet網路傳真亭 ,傳真只需3.75元~就我所知,Hinet也有提供相關服務,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ISP有沒有相關服務,這樣即使足不出戶也可以做好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