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本片為限制級,且文章內容有比較噁心的化妝特效劇照,
繼續閱讀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這是繼《恐怖煉獄》、《恐怖休息站2》之後,他踢介紹的第三部「羅菲電影公司」的電影。(對不起我都看這種的……)

  電影的故事發生在柏克湖的一家超市。居民們原本普通平靜的生活,突然被一群持槍蒙面的歹徒打破了;他們不搶錢、不亂殺人,似乎別有目的,但對毫不知情的居民而言,只有無盡的恐懼。究竟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這部電影的劇情,屬於典型「沒有絕對善惡」走向。看似殘酷,其實有不得已的苦衷;看似無害,卻突然反咬你一口。片中演員我沒有一個熟識的,不過他們都演過許多當紅的影集(24反恐任務、CSI、越獄風雲等),演技自然不在話下。而且老實說,都不算是帥哥美女型的,但也因此更貼近平常的生活。這也是導演想要傳達的:雖然是科幻,但如果發生了,「大概就是這種恐懼吧!」的感覺。片中血腥畫面其實不算太多(對我而言),但特效化妝出身的導演,跟化妝總監的配合下,該有的噁心外星怪物還是十分怡人(?)(參照右邊那個噁心的圖)

  DVD額外收錄包含劇情鑑賞與特效化妝的幕後花絮,與以劇種角色來闡釋、補完劇情背景的三段短片。看過電影之後再來欣賞,會更了解劇情喔!

  片長:85分鐘;級別:限制級;語言:英、葡語;字幕:中、英、葡、日、泰、印尼文 。

以下是預告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