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家店都位於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瑞安街,這裡也聚集了一些很不錯的餐廳喔!

第一家十弍令小館(Sterling Tavern)是一家以輕食為主的餐廳。之所以會知道這家小店,是高中同學傻B的介紹,雖然我也不知道他怎麼知道這家店的……

店名:十弍令小館 Sterling Taver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29號
電話:(02)2705-4494
時間:查不到 囧
主打:輕食、啤酒
適合:小酌、下午茶
評價:
網站:十弍令小館Facebook專頁

▼店裡不大,大約能容納20~30人左右吧?但是氣氛十分舒適~

▼應該是搭配湯的麵包,烤的十分酥脆,波浪式的切法口感更好!(讓人想起市面上的某種洋芋片)上面抹的則是大蒜醬。

▼自製湯:牛肉蔬菜口味(NT$80),另外還有火腿青豆、番茄蔬菜口味,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肉紮包(Runza)(NT$70)。餡料有牛肉、白菜跟洋蔥,皮是酸奶麵包皮。可以想成是西洋版的胡椒餅,不過皮是硬的(好奇怪的形容)。

▼肉派(NT$50),有牛頓、起司雞肉、咖哩蔬菜、焗烤白菜四種口味。我們點的是起司雞肉,內餡很濃郁但不會很膩,外皮很柔軟,跟肉紮包比起來口味輕多了。

▼義大利三明治(Panini,怕你逆?)(NT$150)。這個價錢是照片中的全份,半份的話是80元,有牛肉、雞肉、火雞肉、火腿、鮪魚、鮭魚等六種口味。跟一開始上的麵包一樣是波浪切法,烤得一樣香酥脆,內餡除了肉以外,也有酸黃瓜、番茄、起司等配料。喜歡吃辣的人,旁邊還有佐上一些辣椒,可以搭配著一起吃喔~(不過不會很辣)

▼起司空心麵(NT$150),應該是裡面比較普通的菜色……可以加20元加培根。

▼沙皮傢伙(Sloppy Joes)(NT$90),其實就是辣牛肉醬漢堡。牛碎肉配上番茄去燉,再加上爽口的辣味,非常好吃喔!

▼布朗尼(NT$50),其實不大塊,怎麼拍起來好像很多的樣子XD是屬於外皮比較硬,裡面鬆軟的那種,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另外,十弍令小館也提供沙拉吧單點,或是主餐加100元升級套餐(80元飲料+沙拉吧)。飲料部分也有新鮮果汁、啤酒可以選擇喔~

---

第二家店:Gusto St. Hot Dog,在十弍令小館不遠處,也是間不算大的店。因為帶把的我們吃輕食實在是不會飽,所以又在傻B的介紹下來到這家店(怎麼又是他介紹)。

店名:Gusto St. Hot Do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8-1號
電話:(02)2703-8516
時間: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星期五 12:10~14:30,17:30~21:30,
   星期六 12:10~21:30
   星期日 12:10~20:30
主打:熱狗堡
適合:小酌
評價:
網站:Gusto St. Hot Dog (since 2003)

▼店內裝潢有種溫馨感。當時正在轉播世足賽呢,非常熱鬧,我們這桌不看世足的反而很突兀XD

▼店主很喜歡辛普森家族的樣子,裡面有很多裝飾品都是辛普森,我們位置旁邊就有放DVD跟掛布,甚至連桌子本身也是人物的大頭!

▼我們三個點的熱狗堡。原味、超濃起司跟雙色起司。口味都很不錯,當然大亨堡是不能比的XD

套餐部分有兩種選擇,A套餐搭配薯條跟飲料(NT$60),B套餐搭配7塊雞塊跟飲料(NT$80),飲料超過35元就補差價就好!

對了,在MENU上看到有店喵,網站也有寫,但當天無緣見面~真是可惜Q_Q

---

這兩家都算是份量不多的店,當初因為第一家沒吃飽所以續攤,結果到第二家吃完反而有點太飽orz 吃東西還是吃個七八分飽比較健康呀,共勉之~(講給誰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