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jpg
欸,200塊,去告訴你爹2000塊我很久沒看到你們倆了。

我必須承認一件事情,就是這種嘴砲文章我真的寫得比Mr.高在車上喇機還要開心,所以請容忍我繼續在這邊廢屁。

Kate(是的是不願具名的Kate)傳了一篇新聞給我,因為內容是英咭唎文,所以身為英咭唎閱讀障礙的我本人實在很懶得看下去,所以乾脆請Google瀏覽器的翻譯功能幫我翻譯一下。果不其然翻出了一堆「美國需要美元在惡劣的改造」(是要多惡劣)「人們覺得美元觸及他們的生命」(是頂到肺了嗎)之類匪夷所思的機器翻譯句子,不過當我以電腦的角度去看這篇翻譯文,就突然可以看得懂了耶!我想我以後可以去當機器人跟人類的親善大使吧!

嗯咳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篇新聞是在講美國有個「美元重新設計計畫」,新聞裡面列了三種設計。但是裡面有一種設計實在讓我覺得很醋瞇↓

DOLLAR.jpg 

鈔票用長度來分面額這個設計是蠻嶄新的啦,啊嗯勾這樣錢包不是會看起來很不整齊嗎?如果我同時有這些紙鈔,那我皮夾裡就有六種長度的紙溜,加上一堆會員卡集點卡折價券保險套什麼有的沒的,整個錢包不就非常地蓬頭垢面嗎?好啦其實這只是鴨蛋裡挑鈑手(啥),我真正在意的是:這鈔票怎麼設計的那麼像門票啊!!這種純色系、印花加照片的設計也太像入場券了吧!而且連門票的基本設計都有:下面是參觀民眾留存聯,啊上面那段白色的地方就會被入口處的小姐毫不留情地撕掉,毫不留情到就像她撕碎阿宅的情書一般容易!臉凹如果從色系跟照片來分的話,還可以輕易的分出這是哪裡的門票:

DOLLAR2.jpg 

你說說是不是很貼心,啊不過水上樂園門票只要1鎂就可以進去也是有點太便宜,可能是跟污水處理下水道連通吧,大家都知道歐米的污水下水道是十分先進的窩喔喔,這樣感覺起來只要花30台幣就可以遨遊全國下水道,趕時間還可以當撒補尾使用(只是西裝會髒掉),天啊講到此不得不為這美妙的國度行三鞠躬禮(鞠躬)(鞠躬)(鞠躬)

啊是說說到鈔票齁,就不能忘記我們中華民國國民都應該有的美好技藝↓

P1010432.JPG 
是說新版的100元怎麼那麼難折,是不是孫先生被折到不爽託夢給中央銀行啊? 

瞧孫先生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把到蘿莉,憂的是夜深了孩子你怎麼還不回家孫舒舒關心您~啊可是我發現國外人們也是創意無限溜,首先來看看初級版:

初級版就是在上面畫畫兒啦,這跟我們會畫課本裡的古人們是一樣的道理~(但想當初我國中的時候還把公民課本所有人都上口紅,我想他們的父母應該會感謝我把他們變飄釀哦)初級版中的初級是把林肯變身成瑪莉歐↓

dollar-drawing-06.jpg
圖片來自這裡,是說這樣畫彷彿就聽見「登登登 登愣登!等」的音效溜

啊進階版我覺得就很厲害了,竟然把握著斧頭砍倒櫻桃樹等到爸爸來還握著因為想要殺人滅口的華盛頓變身成咧低嘎嘎!!!!!

2088499_LadyGaga-Dollar0.jpg 
5452211_LadyGaga-Dollar2.jpg  
圖片來自這裡,還有很多其他版本的嘎嘎

窩喔喔喔喔喔怎麼會這樣啊!原來華盛頓善加打扮竟然是個嘎嘎!所以我們可以直接斷定我先脫(台語)跟嘎嘎一定有血緣關係(一秒),也難怪嘎嘎在米國這麼受到歡迎,都是因為強烈的愛國心啊!就像日本皇室的小屁孩們很受民眾喜歡,嘎嘎身為先總統後代受到喜愛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啊(恍然大悟)(啊嗯勾日本那個愛子小公主好像有被排擠溜)(但是也有排擠嘎嘎的人,所以這樣類比也是OK低,謀嗯丟)

然後我們來看進階版吧,進階版就是直接合成真人喔喔!你看看科學怪人的那個阿呆科學家還要去挖一堆屍體才能像巧連智一樣拼成怪人先生,阿我們現代人聰明多了,直接對摺或電腦合成就有新的人出來咧↓

01.jpg 
但這位先生給我一種不蘇胡的感覺內,為啥勒?還有這是歐元嗎?(圖片來自這裡)

普通人可能看得比較沒感覺,阿不然我們來看看名人好了↓

g200861395742.jpg 
豆豆先生跟下面這是哪國貨幣啊?這揉合度也太高了吧,從臉寬度跟耳朵大小都很FIT說

v2008613101251.jpg 
韓元接上飾演Dr. Evil的Mike Myers,靠這合成度也是百分百,在韓國這鐵錚錚的國家一定會被打死吧

42008613101338.jpg 
怎麼辦啊強尼葛格你變得好娘啊!那柔媚的眼睛怎麼會跟豐腴的腮幫和厚唇這麼搭啊!(以上圖片來自
這裡

啊看完他們這樣玩之後,我也想如法炮製一下,不過礙於我的面部機能障礙(?)不能玩自己,所以我把腦筋動到喬巴身上。阿既然是台灣人就用新台幣來合成囉,不過我想半天不知道怎麼玩,所以只好這樣↓

 

 

 

 

 

 

 

 

 

喬巴耳朵國父.jpg 

就賜予孫先生喬巴的耳朵吧!不幸的是這樣看起來孫先生竟然變得好萌啊,我想去新世界地下街的女僕咖啡廳打工都沒問題的!不禁讓我想大叫:

 

同萌會萬歲!

 


【補充】

在他踢親愛的朋友灰熊熱心的查詢下,我們釐清了兩點事實:

1. 搭配豆豆先生的紙鈔是菲律賓的 5 披索(感謝JJC)
  PH168.JPG  

2. 50元新美元的設計上面是米國國鳥白頭鷹(感謝安仔),阿嗯勾那張看起來就是很有熱帶叢林的FU,所以我覺得還是叢林展(其實是不想改)(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