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五.jpg 
你想吃這種月餅嗎?

欸都……上面這個圖,是因為應景中秋找到的;本來關鍵字只打「中秋」,結果跑出一堆嫦娥罰跪的圖片,實在很沒有張力說~所以我把關鍵字改成「中秋 北七」,果然就跑出這麼智障的東西溜!肝那喜2008年香港奇華月餅跟GOD傢飾店共同推出低,月餅名字就叫「八月十五」,是屁屁的俗稱這樣來的。四種造型分別對應「清一色、自摸、單吊、爆棚」四個麻將話,喜供爆棚是什麼鬼啊,打到房子爆炸嗎?查了一下是計分方式的術語,台灣不這樣算,難怪之前都沒聽過溜。這種月餅是一個裝,也就是可以只買一小盒,啊嗯勾外面沒有寫是哪一種屁屁!真是非常的驚險啊!

不過這種月餅倒是還好啦,因為你私下送的話還蠻有效果的,可是他的陳列方式竟然是這樣↓

陳列屁屁.jpg(圖片來源)

窩喔喔!臀部大露出啊!!!! 這樣真是太害羞了,而且大腿中間的縫隙給人無限的遐想!如果有小屁孩在路上大叫「馬麻有屁屁~」的話不是很精采傷風敗俗嗎?阿如果是充滿小屁孩的幼稚園校外教學,那小屁孩s一定都聚在玻璃窗前大叫屁屁啊!想要阻止這種情況,只要讓屁屁變得噁心就好了,所以就在屁屁下面加一些便便吧,用巧克力做就好了,聞起來香甜讓在店裡的人不會感到困擾,但是窗外的人看到便便就不會再把注意力放在上面了,因為便便很噁心。(嗯勾小屁孩好像都很喜歡便便話題耶。)(而且放屎感覺會讓客人變少)(那幹嘛還提這種爛意見)(而且太多括弧了吧)(不要再括弧了)(喔)

怎麼又跑題啦……明明今天是要講中秋的說,結果講屁屁就花了那麼多篇幅。沒辦法誰叫我喜歡低級那我們來說書好溜,說說中秋的小故事。很久很久之前,有個人叫后羿,因為他有多汗症啊天上有10個太陽真是踏馬的熱,熱到后羿的小褲褲都黏梯梯了!相信帶把的同袍們都知道胯下悶熱是有多難過(沒帶把的好像也會有這種感受齁),后羿濕到嬌喘一聲倒在神弓的懷裡,神弓為了保護馬子就開始幹掉太陽s;不幸的是幹到第九個的時候,神弓就精盡人亡了!后羿見獵心喜(成語亂用),就把了以為是后羿把太陽射下來的嫦娥當老婆。

后羿嫦娥.jpg 
矮由嫦娥爆乳內齁,看后羿的視線就知道他是為了這個把她 

啊嗯勾齁……男人什麼都有之後瞳仁就會變白色,后羿也一樣,很順應民情的變成暴君溜!而且他還不滿意,跑去跟王母娘娘討長生不死藥,啊王母娘娘還真的就給他了欸!王母娘娘其實妳是想看好戲吧!俗話說「天上一天,人間一年」,王母娘娘花五分鐘就可以看完人界一天,說不定還可以按按鈕快轉,喜歡的地方還可以截圖上傳到www.天庭.com跟眾神明分享,應該還會有大水管分享「[BT] 人界奇觀(庚寅) 喜歡請回覆」之類的。

怎麼又跑題了啊!題也太會跑了比紀政還會跑(是說現在小捧由還知道紀阿姨嗎)。總之后羿拿到長生不老藥好開心喏,可是嫦娥知道卻很驚驚,因為她每個晚上都受盡折磨如今卻要被玩到老死這樣被后羿統治的人民就太可憐了!於是嫦娥就趁某一天晚上后羿抽完事後煙倒頭就睡的時候,偷拿了床頭櫃的長生不老藥(睡前服用),一口氣就吞光光溜~!這下不得了不得了,這小妮子身體竟然越來越輕~越來越輕~越來越輕~越來越輕~越來越輕~(是要輕到密度0嗎)就這樣緩緩地上升~上升~上升~上升~上升~上升~上升~上升~上升~上升~上升~上升~上升~上升~上升~(不好意思天空很高),就這樣上升到廣寒宮偷漢子啦──!

p0293.jpg 
而且還被兔子吃裙子 

海哩個摸門,我終於看透長生不老藥的祕密了華生!因為吃了之後會升天,一直一直往上飛,穿越對流層、平流層、中間層、熱成層、散逸層(讀者:不重要)直達太空勒!你看看你看看,太空空氣超級稀薄,幾乎是真空的狀態,我們的嫦小姐抵達太空之後,在一分鐘之內會因為缺氧掛點,所以(1)她的外貌是升天的外貌;然後呢,真空狀態下會讓屍身腐壞的條件幾乎是沒有,所以(2)她不會爛掉。啊華生這樣好像只滿足「不老」這個條件而已齁,沒有「長生」內……喔華生我懂了(一秒),因為嫦娥一直到現代還被大家記得,所以也是一種長生啊!長生不老藥的祕密終於結案了(拍案)

(欸小朋友不要以為上面的故事是真的喔,我不想被告教壞小孩啊XD)

古講了,那我們來講今吧!說到中秋就不能忘記月餅跟柚子,啊月餅上面提過了,所以我們把聚光燈打在柚子身上(啪剎)

i22114.jpg 
……不是這個柚子。 

柚子.jpg 
一般都是放整顆柚子的照片吧!哪有人放殘花敗柳(?)的柚子啊!……算了。 

是說柚子也是我本人小時候不是很洗番的水果,因為他是酸的,跟葡萄柚一起被我列入打翻醋罈子格局小水果名單中(太長了吧)。嗯勾隨著年紀增長,就像蔥蒜茄子苦瓜青椒一樣,我竟然慢慢開始吃柚子溜!是說柚子的重點就在那股清香,吃起來連人都高雅起來了,好似在雲端~可是吃完之後會放很臭的屁拉恐怖的屎,真的是不可不慎不可不慎!同理可證我們這一家的柚子屁一定也很臭,雖然我很少看這個卡通,不過我想他們這家在下戲之後片場一定都瀰漫柚子屁,可能都習慣溜,如果有生化毒氣攻擊一定殺不死他們吧。

最後講到烤肉。到底是哪一年開始流行中秋烤肉好像已經不可考了,維基百科寫「台灣的中秋節烤肉的新節慶民俗應該是洋化烤肉習慣的延伸」,可是歪果忍是假日想到就烤肉內,台灣人集中在中秋烤肉也太詭譎了,難道是在象徵吃下嫦娥的肉長生不老嗎(抖)但比起來東亞這邊比較多燒肉店,所以其實我們還是天天在烤肉的(無誤)

23(96).jpg 
歪果忍烤肉拍照也是醉翁汁液不在酒(字無誤)

嗯勾隨著年紀增長,我烤肉也慢慢變成最懶惰的那個人,只要出嘴巴等肉烤好就好,唯一的風險是如果有人沒烤好給你吃,在醬料的掩蓋下也吃不出來是生的,回家就大勞賽。是說吃烤肉勞賽好像也不奇怪齁,所以我還是繼續當我的懶惰人好了,請親朋好友要邀請我烤肉的時候自動預設我不會去動夾子只會動嘴巴謝謝。

是說我也不是不喜歡烤肉啦,但是我真正喜歡的其實是烤肉醬,喔~只要有烤肉醬跟洋蔥,隨便買什麼肉回來,只要把洋蔥炒軟→下肉→下醬,就可以炒成一盤菜了,而且烤肉醬很下飯所以都可以吃到考試100分,這麼簡單的食譜在此推薦給各位,請不要太感謝我,幫我報名諾貝爾喇叭獎就好了。

最後獻上西門大媽仙女楊均均的照片祝各位中秋佳節愉快,要記得跟家人團圓喔~我們下次再見。

西門大媽1.jpg 

西門大媽2.jpg 
劉德凱年輕的時候也是有這樣出賣自己的靈肉過(掬同情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