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jpg 
這是我用「當兵 手機」咕到的圖,是說我也沒有看就是了……

這個週末有夠忙碌,星期六去看舞展晚上又看電影,星期天整天練舞,然後因為忘記熱身的關係,星期一整天酸痛orz||| 怎麼這樣看起來根本不是好的忙碌啊!簡直就是在墮落呀!再不趕快寫最後這篇出來我怕就石沈大海溜,加上還有電影心得在等我(雖然已經是上映很久的片子了),還是要積極一點(挺身)(而且比平常還早起實在很難得)

為了要當大頭兵還可以跟外界保持那麼一點聯繫,我在入伍之前就不斷的請示咕狗大神各種手機的可能性。最後決定在入伍的時候不要帶,畢竟前10天大部分都花時間在適應上,接著的懇親假踢爸踢娘都會來,沒有迫切需要打電話(而且有買電話卡了)。不過再度回營的時候,我就決定帶支陽春手機,雖然進去會被拿去保管(老實人啦,你要藏也可以),嗯勾這樣結訓才有電話可以打~於是我帶了這一支:

Alcatel E207.jpg 

Alcatel E207,當初是買來當備用手機的,那時候老闆就有說這是當兵機,但當時還是白目大學生所以沒啥感覺,結果到了要一腳踩進地獄的時候才覺得老闆在詛咒我。這支手機以現在的觀點來看蠻陽春的,螢幕解析度只有96x64,鈴聲也只有4和弦,不過簡單好用、輕薄短小、待機時間長是它的優點。嗯勾齁……不知道是我買到機王還是怎樣,在部隊裡某一天它突然電話簿整個秀斗,永遠進不去,就像鬼打牆一樣永遠出現「忙碌中」還是「無法使用」之類的鳥字。

進不去.jpg 
查「進不去」的前兩項結果怎麼這麼驚悚啊?這兩位兄台是不是找錯入口了? 

因此就算有人打來我也不知道是誰,未接來電也是,更沒辦法打電話出去~"~(因為沒有背電話)因此我決定去換一支陽春手機。

NOKIA-1650.jpg NOKIA-1682-classic.jpg 

這兩支我都分別用過一段時間,價位差不多(1,000上下),功能各有優缺點。左邊是Nokia 1650,好處是機頭(雞頭?)上有LED可以當手電筒;右邊是Nokia 1682 classic,機身比較小,按鍵手感較好,且支援網路、JAVA、mp3(噓~這要偷偷來)等比較多媒體的功能。不過這兩位我都沒有照顧他們很久,畢竟他們技巧太差無法滿足貪婪的我(我這樣寫會被NCC罰款嗎),而且有兩個門號兩支手機實在很不方便喏~於是就在我鍥而不捨的尋找下(是有沒有這麼想花錢),終於讓我找到一支無照相的雙卡手機:

TATUNG-TC-636.jpg 

TATUNG TC-636,沒看錯,就是大同電鍋的大同寶包出的手機啊~(吶喊)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它有出手機,雖然聽說比較偏向大陸貼牌那樣,不過它的功能蠻齊全的,除了雙卡使用上蠻順暢之外,MP3功能也陪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喏 Q__Q 嗯勾我又買到機王了,大概用半年之後,它開始會講到一半自動關機(中指),不過轉念一想,這可能是隨時間進化出來的新功能,防止你講太久腦部因為電磁波病變,所以過一段時間就關機,讓您輕鬆通話無負擔喔~♡

……

想唬誰.jpg 
(順帶一提,這是一款AVG遊戲EVER 17的畫面,劇情很棒推薦大家找來玩)
(但應該早就下市了……)

當兵手機陽春史大概就到這裡結束,之後一直到現在我還用過下面三支手機~

Sony-Ericsson-W350i.jpg 

Sony Ericsson W350i,外觀很像mp3隨身聽,walkman系列的血統很濃~也是很輕薄的手機,機身那個音樂控制鈕其實是利用軟按鍵,按下去等於按到鍵盤蓋下面的4、5、6三個按鍵。有簡單的拍照功能,藍芽等傳輸也不缺,不過它的電池背蓋越用越浮,完全壓制不住電池orz

壓制.jpg 
這兩位壓制得怎麼有強猛中帶有憐惜的感結啊~

所以勒~我在最近又把台灣大哥大的手機換成這支:

Samsung C3300.jpg 

Samsung C3300,嗯勾我的是白色的啦。但是這款好像主打女生,還出了哈囉凱蒂無嘴貓的限量版,這樣顯得我簡直是個小娘皮啊(扭)不過它多媒體表現蠻不錯的,音樂播放很流暢;網路部分因為台灣大哥大這裡沒有辦吃到飽,所以沒有試過;缺點的話,大概就是螢幕用手指觸控比較不靈敏(但有附觸控筆),還有相機表現不是很理想。但是這支的價位僅16個小朋友有找(大概可以帶個1、2個小朋友回來),所以倒也不必太苛求它。

最後一支我現在還在服役的手機,就是整個被踢娘用iPhone 4打臉的前代手機:

Apple iPhone 3GS.jpg  

iPhone 3GS~ 今年四月才入手,陪我度過了好長一段開心的時光啊(遠望)雖然被iPhone 4的螢幕表現和處理速度打臉了,但憑良心講,3GS並沒有差到哪裡去(我想應該不是自我安慰啦……應該)。況且有這種智慧型手機在身邊真的蠻方便的,下面舉一些我現在有用的App給一樣有iPhone的捧由參考參考(啊哪供你們有推薦的也別忘記回應一聲蛤)

交通類 - 地圖(內建)
捷運易免費版 (捷運路線及票價查詢)
Speed Bus大台北極速公車 (公車路線及到站時刻查詢)
- My Maps Pocket (支援查詢在Google Maps自己建立的地圖) 
生活資訊類 - AccuWeather.com Quick (英文,氣象查詢,可以查一週及當天每小時的天氣預報)
- 愛評餓點靈 (愛評網的餐廳查詢App)
- Vpon折扣隨行折價王 (手機折價券)
- hiPage 搜go!KiDoWi (中華電信生活資訊查詢) 
- 五碼達人Pro (郵遞區號及英文地址查詢) 
閱讀類 - Byline Free (RSS閱讀器)
- Cool3C (癮科技閱讀器)
- 數位時代Daily (數位時代新聞閱讀器)
- udn News (聯合新聞閱讀器) 
網路社群類 - Facebook
- UniPlurk (國人開發的Plurk App)
- aNobii (網路書櫃,支援相機掃描條碼直接查書) 
- Nally TouchiBBS (都是國人開發的BBS軟體,鄉民必備)
- 痞客邦行動管家 (PIXNET的App,剛出生,希望會越來越好用) 
理財類 - 花了多少錢 MoneyGoGo (很簡單但很實用的記帳軟體)
- 中國信託 (和它的網路銀行整合得很好,可以直接查餘額、轉帳等) 
照相類 - NightCam Live (增加夜拍清晰度)
- Pro HDR (利用三種曝光度的照片加強照片細節,iPhone 4內建) 
遊戲類 - Super 7 (很有趣的益智遊戲,很難,欲罷不能!!)
- Inotia2 (即時角色扮演,好玩但還沒破關orz)
- Hoggy (類似超級瑪莉的橫向捲軸遊戲,但玩法很不一樣)
- Perfect Balance: Harmony (物件平衡遊戲)
- Pizza Shop Mania (比薩店模擬經營)
- Coin DozerCookie Dozer (推錢幣/餅乾遊戲,無腦很殺時間)
- Crocodile Dentist (小時候玩過鱷魚拔牙吧?)
其他類 - SoundHoundShazam (聽音辨歌,類似Sony Ericsson的TrackID)  

嗯勾齁,好像很多人以為買iPhone很潮潮到滴水,或是以為別人買iPhone是為了變潮潮到RO逆滲透,但是我要在這裡語重心長的說(停一秒),請各位買手機之前,要考慮它的功能呀~真的適合自己再買,而不是買來之後抱怨沒這個沒那個,或是買了很強的手機卻只拿來打電話,不管怎樣感覺都很無采溜。

(洗供我這麼快換手機純粹是因為3C宅魂在作祟,就算現在手機很適合也想換新的這樣。)
(好孩子不要學,我不希望被你們爸媽打爆之後被廣達香或是金仙蝦卷買去當原料) 

那麼,最後我們請台灣大哥大的妹妹來作結。

歡迎光臨.jpg 
我對他們的廣告詞在意很久了,讓正妹講這個也太害羞了吧!
(是說帥哥講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補充:對了我忘記講,HTC我都沒有用過,可以給我一支試用嗎(這什麼爛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