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店門口冰櫃上的小盆栽,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啦。
(偶爾也該走一下溫情路線齁)

對我來說嘛,中山北路只是平常到士林常常會經過的一條路,加上每次去程都塞車,所以印象只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而且之前路平專案還沒好的時候,有發生過役男收假但在中山北不幸摔車過世(一時之間查不到這個新聞),結果我現在經過那邊都會想起來……況且現在還是有地方不是平的啊(小聲)

這次江江好友人KEN哥的餅又在這家餐廳工作,所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因為他從數個月前答應對方去捧場到現在都沒去實在太下西下井了。看了一下官方網站覺得感覺還不錯,緩正現在我就是處於一種閒到如果是鴨蛋都會被拿去配苦瓜的地步,所以就跟KEN哥一起去吃吃看溜。

餐廳本身店面不大,是狹長型的,而且白白的感覺就像中山北路店家的志玲解接:

4.jpg 
恩勾我這樣拍一點都感受不到解接的魅力溜。 

先介紹吃的好了,因為我覺得裝潢比較值得擺後面講這樣。下面這兩道是我們點的:

2.jpg 
法式碳烤豬排餐(NTD 260)

3.jpg  
德國香腸佐烤土司(NTD 220)
糟了,我發現KEN哥拍的(豬排)比我拍的還好看,我要被非blogger打敗了嗚嗚嗚嗚

必須老實說,這兩道餐點都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好吃是好吃,不過沒有特色。豬排餐有點像便當店的滷排骨,香腸感覺就是超市買得到的那種(Q丁之類的),說到德國香腸就想到又粗又大的各種香腸配上酸菜啊~還有啤酒啊~~(恩勾對這種小簡餐店我是不是太苛求了)(被老闆戳腦門)但以這種價位勉強還可以接受,而且我蠻喜歡他們的馬鈴薯泥(為什麼奇摩輸入法沒有馬鈴薯這個相關字詞),不會放太多有的沒有的沙拉醬或是什麼佐料,味道比較原始,配主餐吃起來比較不膩。

附餐有咖啡跟紅茶可以選,但是娘如我倆都點了紅茶,所以不能跟各位分享咖啡的箇中滋味。紅茶喝起來倒是還好,不會有自助餐那種廉價感(有的話也太過分溜),不過果糖味有點太重了,應該可以請他們弄個微糖之類的(要求太多又被老闆戳腦門)

另外很有趣的是他們現在推一份雙人超值套餐(NTD 799),有兩份主餐、一份甜點或蛋糕和兩杯飲料,恩勾我怎麼算好像都不是很超值內,還是我數學老ㄙ時常請假,如果有捧由去吃過再幫我算算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謝謝~

5.jpg 

比起來我還是覺得他們裝潢大勝餐點,全店用很明亮的白色當基底,配上各種繽紛但不會太撩亂的色彩,的確很適合在這裡消磨時間~而且還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以我這種宅人來說這是重點),這樣想起來好像來這裡也頂划算的溜。下面讓大家看看裡面的裝潢,真的很速喜。

6.jpg 
二樓空間

7.jpg  
一樓到二樓樓梯間的設計品展示

9.jpg  
三樓空間(我們坐這)

8.jpg 
旁邊有很高的書櫃,感覺人都文藝起來溜

恩勾我必須指出一點很恐怕(??)的地方,就是他二到三樓的樓梯:

10.jpg 

雖然照片看起來還好但是阿娘喂~這樓梯超陡的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設計成螺旋梯的的關係,所以每個階段都頗高的,又讓我想到之前星巴克私設樓梯的新聞,而且他們只是一般直向樓梯就摔到阿公阿嬤了,螺旋梯更是要小心再小心啊~(是說阿公阿嬤會來這家餐廳嗎?)恩勾如果這個階段改低一點的話,那螺旋的數量好像就增加了,光走一層樓就轉了兩三圈,還沒吃到東西就先吐溜。所以只能請大家咦~愛滋椅蛤~(愛滋椅怎麼感覺是坐上去就會感染的椅子……)


Miracle x Art space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8號之1
TEL: (02) 2571-2997
FAX: (02) 2571-2987
網站: http://www.miracle-space.com
(不收一成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閒聊一下(雅琴轉身到沒ON的鏡頭),昨天郵差先生按我家門鈴說有掛號,害我喜孜孜的以為是少女時代演唱會的票來溜,結果信封上寫了聯合報系,拆開是這個:

西藏.jpg 

窩~是筆記本,是去看西藏展寫了這篇文章所以中獎的,收到信的時候還想說名額20名怎麼不送好一點的禮物(真是不知足我以後應該會下地獄),結果收到的感覺是還蠻典雅的不錯不錯,我就原諒你們吧(你誰啊)。

還有人說我最近都不畫圖真是太懶惰溜,所以我本來今天想說多少畫個插圖,但是左想右想還是不知道要畫啥,索性放個幫朋友紅線的圖當結尾好溜。

紅線兒.jpg 
(有露點NCC會不會罰我啊)

最後他畫出來是軍武娘一枚,哪供有人想看而且他願意的話我再放上來好溜。今天的節目到此結束,我們明年(?!)再見(燈光暗)(鏡頭拉遠)(跑字幕)(影片切換成米蘭時裝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