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運動公園.jpg 
這是用Windows Live影像中心拼接的羅東運動公園全景,嗯勾縮成這樣是要給誰看啊?請大家以意志力將它放大!

這個週末跟KEN哥一起去宜蘭玩,啊因為丙DUA的關係所以是訂半自助的行程,也就是有交通有飯店也有行程,但自由時間也不少這樣。雖然說自己規劃比較彈性也可以比較省錢(我可是行程小王子溜)(學人撥瀏海)(沒有瀏海)(驚),但是之前踢爸踢娘去日月潭給人家包(?)的感覺好像也不錯,所以決定還是撿現成的好了。


【環島列車】

環島之星.jpg 

將將~(閃耀雙手)這是這次搭乘的環島之星列車,其實就是莒光改造的(挖鼻孔)嗯勾位置大上很多還可以在自己的小空間跳breaking,我想即便是吳珍也會站起來大聲鼓掌叫好。

環島內部.jpg 

裡面長這樣,但這樣好像看不出座位很大吼……那就再度請大家用意志力想像那個座位寬度吧~用比喻的大概就是1~1.5個戎祥寬啦。

另外這個列車還有個有趣的特色,就是有餐車跟娛樂車廂,娛樂車廂可以唱卡拉OK,開心的喏!嗯勾易遊網在我的票上狠狠的印上幾個大字

環島票.jpg 

法克尤~就這麼斷了我偷偷去七桃的計畫,本來還想說不能玩至少可以去看一下吧?孰料台北到宜蘭才1.5小時實在太短溜,吃個早餐睡個覺就蘇幾壘告威啊,根本提不起勁去看啊~果然不能小看人(或說是我自己)的惰性啊(古人點頭)也許去台東那種比較久的才會無聊到想去看看吧~


【吳大哥】

吳大哥是我們第一天的導遊兼駕駛,其實齁我連他是不是姓吳都不確定,是第二天的導遊聽我們描述猜想應該是他,那我想就是他了吧(拍板定案)。

吳大哥很是熱情,一路上不斷跟我們介紹宜蘭的歷史,嗯勾除了KEN哥坐在副手座被迫回應他和另外一位應該有4、50的媽媽外,車上呈現一片死寂,雖然我也是有在聽但是坐在後面有反應(羞)好像也蠻詭異的,所以我只有默默的聽講這樣。

是說我覺得吳大哥講話好像我外公喔,會不會我一戳破他他就撕掉橡膠面具大叫乖孫啊(抖)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2.jpg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覺得這句後面還會出現好幾次),沒能把這裡走透,不過真的覺得佔地好大呀~湖面也好廣闊,真是心曠神怡溜。但我覺得這裡真正厲害的東西其實不是風景,而是

肥美的錦鯉.jpg 

看這些錦鯉多肥美啊~(擦口水)真的是我看過有最多錦鯉然後錦鯉也最肥的池子了,就算不拿飼料只有空盒,牠們也會在水上阿補阿補的張嘴,好騙的程度大概跟吾友踢尼一樣(我覺得她會殺我,所以馬賽克,但好像沒差)。

更酷炫的是還會出現這種景象!!

鴨魚.jpg 

鴨魚爭食!!還一度出現鴨子疑似啄到魚的畫面,感覺就算出現牠們纏鬥的畫面我也不意外啊,有台灣民間故事的感覺~薑母鴨精跟豆豉魚精在餐桌上鬥法我也是蠻想看的(轉開烹飪節目)。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在湖畔發現的豆知識,愛滋椅蛤

注意事項.jpg

原來不能餵麵包屑耶!這天又沒有白活溜!自從大學在研究室打工,經過學姊的開示,就覺得每天有學到新的東西就沒有白活了,跟大家共勉之~(慈笑)


【宜農牧羊場】

宜農牧羊場.jpg 
雖然入口處有這個修誇北七,嗯勾離開時還是忍不住跟它拍照了……(遮臉) 

這裡是個小型的(真的很小)的觀光農場,除了羊以外還有很多其他的小動物:

肥兔子.jpg 
肥兔子!

臭奶呆豬.jpg 
臭奶呆小豬!

臘腸.jpg  
小臘腸!(後來發現還有一隻更小的)

薑母鴨.jpg  
薑母鴨!(誤)

成群.jpg  
其實不只薑母鴨,雞鴨鵝根本就成群到很好吃的地步(啥)

最近一次被這麼多動物包圍好像是小學時候的事情,當時去全家去米國找阿姨玩,到了某個公園,因為我手持誘人武器土司邊而被大量的鴨鵝包圍,包到我都哭到叫媽媽但媽媽卻在旁邊跟阿姨聊天。我也忘了我怎麼脫困的,俗話說人遇到危機就會有白痴力(BY抓狂一族) ,可能我喝剎一聲那些禽鳥就被震懾住而口吐白沫,然後我順利逃出後恢復小屁孩的膽量什麼都不記得這樣。(好爛的劇情)

以上全都不是這裡的重點,畢竟這裡是牧羊場嘛,那當然要看羊咩咩囉~小隻的可以去販賣處買羊奶餵,大的話在羊場入口也有牧草可以買。

伸長了腳.jpg 
這些孩子想吃草到伸直了腳的程度,實在是太貪心溜。

肉球.jpg 
好像只有公羊才有下巴那兩個肉條……不知道是幹嘛的?(是操縱桿嗎?就是騎牠的時候用來打檔之類的)

醋瞇羊.jpg  
這位老公公羊表情實在太醋瞇忍不住拍下來,露齒微笑是哪招啊 

另外,販賣部也有很多羊奶製品可以買,羊奶、羊奶酪、羊奶拿鐵、羊奶冰淇淋、羊奶鬆餅、羊奶頭、羊奶妹什麼的啦哩拉雜一應俱全~

羊奶.jpg 

嘿丟被我雙手包圍住的就是羊奶先生,還用咖啡紙杯裝整個很高級溜,不用去高級咖啡廳也可以用羊奶裝氣質,真是你我的最佳選擇~(拇指)


【陳氏鑑湖堂】

見湖堂.jpg 

這次的景點也包括了之前去宜蘭時鬼打牆遍尋不著的陳氏古厝!(詳情請看這篇這篇)四年前還在施工,而且沒一個路人知道的這個景點,如今還有什麼就業計畫的,連簡介手冊都跑出來溜,真是今非昔比喏~(成語亂用)

落羽松.jpg 

這是當地知名的落羽松(奇怪四年前來怎麼沒印象),地上那些很猥褻的凸起物是這種松樹的氣根,也就是用來呼吸的啦,跟榕樹垂下來的氣鬚用途一樣。

田埂.jpg 

看這片田埂,宜蘭不愧是水之都啊,滿滿是水的農田讓人感覺蘇湖到加冷筍溜~可是!(停頓)

被陰證據1.jpg 

Mother Lay被田埂陰……整隻左腳踩下去,鞋子還是新鞋啊~(吶喊)

被陰證據2.jpg 

這還是擦過的,本來更噁心溜……有印象的人(有吧)應該會發現這是在這篇裡出現過的鞋子,剛拿到快滿月就花生機款逮幾,這跟小孩滿月之後就把他丟進水肥車有什麼兩樣啊啊啊啊~(有人會這樣做嗎!)

洞.jpg 
最後補這張,左上角的洞用來架長槍,右下角的洞是讓奶油犬警犬通過的,都是色情防衛用途的設計。 


【香魚廚房】

香魚廚房.jpg 

這家餐廳位在八甲魚場,因為是旅行社配好的也只能抓著床單吃下去(飲淚)不過這樣寫好像感覺它不怎麼樣,其實味道還可以啦~(挽老闆的手陪笑)本來這套餐不知道有沒有附白飯,不過吳大哥幫我們要了兩碗,實在是男子漢不吃米飯實在是不會飽,偏偏我們是這團裡惟二的查逋,所以沒有別人加飯……矮由吃點澱粉不會胖的啦(擺手)

前菜.jpg 
前菜蕎麥麵,有點蘭亭涼麵的感覺~(這種評論是好是壞啊……)

鮑魚.jpg 
前菜鮑……鮑魚(羞)

湯.jpg  
這湯倒好喝,裡面料超多,尤其有魚跟軟骨,膠質很夠,女孩兒們快來吃讓自己Bling Bling~
(我跟KEN哥為了紅棗能不能吃爭論不休,所以有人的習慣是不吃煮湯的紅棗?)

雞排.jpg  
主餐雞排,肉蠻嫩的,嗯勾為什麼不是配蘑菇醬啊~黑胡椒很檔尻逼溜

豬排.jpg  
主餐豬排,黑胡椒顆粒也太明顯了,吃起來簡直就是便當店的口味,我決定封它為「便當店的滷豬排」

飲料.jpg  
飲料柚子茶,忘了幫我去冰就算了,我的還比KEN哥的淡是怎樣啊啊~而且細吸管超會卡柚子皮的,簡直是整我的飲料來著

啊因為都說了這裡是八甲魚場,所以旁邊有養殖區,養了一些水裡游的,吃飽飯看看散個步消化一下也不錯。(而且都吃飽了,看魚的眼光應該比較不那麼飢餓,才不會讓牠們倍感壓力溜)

龍鯉.jpg 
一點都不Lonely的龍鯉(不好笑),這樣看起來真的色彩好繽紛喏~ 

龜.jpg 
很多的龜。 

娃娃魚.jpg 
娃娃魚,怎麼拿~麼大一隻,嚇死人囉~感覺很像神眉有畫過的野槌…… 


因為篇幅修誇長所以先寫到這裡,來講廢話好了。

繼踢爸語重心長之後,踢娘也丟我說「今天用iphone 看了一點你的部落格, 用語和以前不同, 我還是喜歡以前那樣, 老少咸宜」(以上原汁原味)。殊不知這才是我的本性啊啊~(吶喊)(但我還是可以老少咸宜的溜)不過今天這篇好像還是沒有多正經,希望他們看之前有做好心理準備才是(合十)

臉凹終於在昨天買到小褲褲限量羞昂書了,信義誠品還有溜~結果我竟然在KEN哥的提點下才恍然大悟羞昂=小紅的台語,我是不是太弱智了。(倒地)

難後之前有人說我用語有點像她(還說我是羞昂弟,大驚~),必須說我在捧由推薦下花了20天看完所有她的文章,實在是有幾蘇辣受到她的影響,與其說是姊弟,毋寧說是母子的繼承關係更為貼切,所以我要半路認親娘了請羞昂姊接接受我(羞)(踢娘淚目)

以下附乃口口罩圖,實在太小無法遮住全臉喏。

口罩.jpg 
怎麼有種變態偷乃口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