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jpg 
在宜蘭街頭扭曲。你也可以成為裝猿大濕!(完了完了我蚌猴了)

只是兩天一夜的宜蘭行終於寫到最後一篇了,真的是太會拖了不過反正也沒什麼人看啦哈哈哈哈~剩下幾個點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如果有興趣就去宜蘭玩一下,順便在各大景點說你是看到他踢的網誌才來玩的,幫我打一下知名度,讓某網友說的「讓宜蘭縣政府包養」這個願望成真吧哈哈哈哈哈(乾笑)


【橘之鄉】

橘之鄉.jpg 

賣蜜餞的地方,這裡有很~多種蜜餞,都可以試吃。啊嗯勾我們到的時候離打烊只剩半小時,而且我們在農場已經買過洛神蜜餞了,所以就(把所有蜜餞試吃過一遍之後)去看對面的展示館。(蜜餞甜到吃下去會牙齒痛,真是邪惡的東西)

米格魯.jpg
身為中華民國動物親善大使(誰?),怎麼可以忘記介紹汪汪呢?這是販賣區門口的門神米格魯(好像有點老了喏)(而且我本來以為牠是HUSH PUPPIES那種狗,不過看照片覺得應該是米格魯吧)

橘之鄉展示.jpg 
展示館很漂亮,很有童話屋的感覺~外面的樹說是整片鐵裁切的,不知道吳大哥有沒有喇叭我。(吳大哥應該沒有在看這個BLOG吧)

內部.jpg 
裡面的展示不多,但是感覺很舒服~如果有錢真想買這種房子溜~

桌子.jpg  
這張桌子很有煉金術師的FU(雙手合十)(鍊成裸女!)(被拖走)

醃漬品.jpg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最漂亮~各種顏色的醃漬品
 

是說我們還沒看透吳大哥就急簌簌要走了,應該是因為有人要搭火車回去啦(大家的行程不太一樣),但感覺很像我們都沒買東西所以趕快把我們攆走這樣XD 


【山泉大飯店】

風景.jpg 
我們住11樓,這是早上從陽台看出去的田景,很蘇胡溜 

因為這間踢家四口在數年前有來住過,當時覺得還不錯,而且易遊網裡面最便宜的就是這間XD 所以這次就也選了這間入住。基本上好像沒有差很多,房間一樣蠻舒適的,一樣可以泡湯泡到爽(06:00~24:00超長開放時間),不過石頭池子不是很好坐,屁屁修誇疼痛這樣。其他還是有一點點不一樣的地方,例如多了吃腳皮的魚池,只要入住就會送優惠券,嗯勾我們沒有去給牠們吃就是了(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子非魚,安知芝司樂)。下面就把一些不太一樣的地方用照片跟大家分享憋!

浴衣.jpg 
房間床上會有浴衣等著你唷!

雖然我們都是男的還給一男一女洗哉洗修誇Funny,不過可以打去櫃檯請他幫你更換。但是我還是穿錯了(回來看高木直子的書才赫然發現),以穿的人自己的角度來看,左邊那片要在上面!不然穿反了是死人穿的!所以KEN哥就被我騙了然後兩個一起穿死人裝……

早餐.jpg 
早餐在住宿的隔壁棟吃(魚池也在這裡),雖然不大,但是中西都有,算是很豐富拗。平常感覺是宴會廳,所以都是大圓桌, 不要害羞看到有空位問一下沒人就給他坐下去吧,說不定會促成一顆涼圓一段良緣溜~

早餐好多盤.jpg 
這四盤都是我吃的!哈哈不要懷疑!而且實際上我後來還拿了兩三盤吧,真是吃到飽剋星~(豆知識:其實吃到飽沒那麼容易吃到回本,大家知道嗎?〔眨眼〕)

屋頂鳥.jpg  
屋頂還多了一堆鳥類,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的興趣……

這麼近看孔雀倒是第一次溜!聽說孔雀蠻兇的,還好當時牠沒有咬破柵欄衝出來戳斷我倆的脖子(片名應該叫做《雀朝您猛插》 )對了,頂樓另一邊有卡拉OK,不過不知道能不能用因為去的時候有人在施工,而且K歌只有晚上開放而已。

狗1.jpg 
這位狗狗很現實,這張是在抵達當晚拍的,因為牠愛睏所以一動也不動。

狗2.jpg  
隔天我們吃完早餐出來牠倒是很殷勤,積極到我的相機都對焦到地板了。不過牠到底覺得我會從哪裡拿出食物啊,從口中嗎?(一陣嘔吐)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冬山河】

傳藝.jpg 
當天天氣真的不太好,把亮度跟對比調好~高才有這張照片。 

這兩個點我之前就來過,所以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但是那些店鋪跟展覽都很值得一看~可惜很多手作課程和表演都在星期六,星期天去相對冷清了一些。之前來時也沒有進門口左右兩側的展覽館參觀(可能是因為我們從冬山河那裏搭過來?),裡面的展覽品也十分豐富,甚至有蒙古包跟少數民族衣服試穿,很有趣!(不過排隊的人太多沒有去穿,不然我想穿了之後在地上前滾翻個10來次)(應該會被要洗衣費之類的吧)

糖蔥卷.jpg  
糖蔥卷!好吃耶~雖然有香菜修誇礙事但還是好好粗溜(臉紅)

豬肉.jpg  
午餐吃的這家豬肉很好吃,是烤的油而不膩~但這張照相技術大崩壞,為什麼主題豬肉那麼不清楚,我都快去跳樓謝罪了(彈跳)

喔噴.jpg  

然後這次看到之前都沒看過的喔…噴醬OPEN將,劇碼是火焰山什麼的,大型人偶跟傳統彩帶舞合體真是有點違和又有點有趣溜~

POSE.jpg 
這個POSE很可愛

但是吼~OPEN將那個彩虹頭真的帶給牠不少的困擾,自從我聽過OPEN將上台因為彩虹太寬卡到門一個踉蹌(然後我就到處跟大家講)之後,他們過門都要特別小心,像這次明明牠們三隻大頭娃娃因為劇情因素要慌張的下台,結果OPEN將因為要側身離開的緣故,看起來還蠻游刃有餘的……莫非OPEN將的彩虹不能設計成軟硬自如的材質嗎(有這種東西嗎?) 

音效.jpg 
然後OPEN將牠們做作的嗓音和其他音效是這位姐接在後面播放低~連播放器才都要裝潢真是太稿剛溜

霹靂.jpg 

還有KEN哥發現的霹靂展示館!之前大學來的時候好像還沒有(還是我記憶太薄弱了……),裡面展覽了很多戲偶,近看真的會發現好~精~緻~噢!記得10月初才有霹靂廠房失火的新聞,實在是令人很惋惜呀!雖然霹靂已經不完全是傳統布袋戲,加入了很多現代化的聲光效果,但這不也是他們的特別之處嗎?(國小時候還破過霹靂幽靈箭說)

我們時間大多花在傳藝,到冬山河時已經有點晚了,加上雨一陣一陣的,就沒有租腳踏車來騎了(哀喪)。不過在搭接駁船的時候倒是拍了一張很滿意的照片,看那河面倒影真美溜!

美景.jpg 


其實這樣一看好像也不用拆成三篇啊!兩篇就寫得完了吧!真是懶惰不是病懶起來要人命啊(擺頭)。

嗯勾齁少女時代的新歌MV出爐了,在此分享給大家一起Hoot Hoot Hoot~ (簡直在轉移話題令人髮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