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張君雅_01.png 20101029-張君雅_02.jpg  
20101029-張君雅_03.png


揪~竟花媽 陳菊 這位小妹妹(是要寫錯幾次)留下來的紙箱裡面是什麼東西勒?

1.jpg 
連喬巴都很好奇的繞來繞去~ 

2.jpg 
開箱!裡面是很多包紅紅綠綠的袋狀物,莫非是番茄醬和芥末醬餅乾來著? 

3.jpg 

答案揭曉啦~這是新出的 張君雅小妹妹(為何要挪抬)的餅乾兒!(喬巴依舊很好奇,但很可惜貓咪是不能吃這麼鹹的東西滴)

6.jpg 

紅色包裝的是醬燒蝦拉麵條餅,長得一副點心麵條的樣子(本來就是),有蝦味又有燒肉醬味,加上點心麵這種外貌十分討喜又順口,嘴饞的時候怎麼能不買一包回家吃呢(拍手背)

(而且我對蝦子過敏啊~只能吃這個了嗚嗚嗚嗚)

7.jpg 
近照圖,看麵條們都高調的翹起來了(???) 

4.jpg 

綠色角落(?)是我們的五香海苔休閒丸子,不得不說這比上面紅色的傢伙更合我胃口,因為它是海苔口味呀~(大心扭捏)加上五香比單純海苔味道更好吃喏!重點是這兩款餅乾都不會太鹹,可以在吃時安慰自己其實這是十分健康的餅乾,畢竟有的餅乾齁實在很誇張,本人是喜歡把包裝拆開,就著嘴巴倒進去吃的那種(修誇不蘇鬼)(臉紅)但是有的調味粉實在太多了,吃到後面都像直接拆開粉包倒進去,打個比方就像你去麥當勞點搖搖薯條不要薯條結果只有調味粉包一樣(但現在好像沒有賣了齁)所以我必須為張君雅咩美適中的調味吸點笑氣(一般不是鼓掌嗎為何要吸笑氣)

5.jpg 
小丸子們的近照,看他們多堅挺踏實呀(羞) 

臉凹臉凹~大家應該有發現包裝上有不明的白色附帶物,那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近一點來看看……

8.jpg 

喔喔~賊剛那洗便條紙溜!買餅乾還送便條紙,有沒有這麼甘心呀~而且它厚薄適中,雖然沒有背膠但還是可以用磁鐵把它當做備忘錄來用,就像這樣:

9.jpg 
(天啊我的白板有點髒……)(只是有點而已嗎)

各位也知道台灣人就是喜歡買一送一,嗯勾送不實用的東西可是會造成反效果的唷(搖手指)那像君雅(是很熟嗎)她很甘心的送這麼實用的便條紙給大家,怎麼能不支持呢(再度拍手背)


最後附上君雅的網站和這次新口味的供葛

點我看君雅的部落格


這次廣告一樣走北藍路線但是排場剩兩人好桑心拗


另外吼~君雅她(繼續直呼名字)跟慧夫(……繼續直呼我應該會被殺死)合作,推出公益年曆溜~(其實很早就開始賣了現在才講真是幹什麼吃)

10.gif 

買年曆不僅是為了2011年作規劃,還可以捐款讓慧夫繼續為了唇顎裂的孩子們努力,泥砍砍是不是跟上面餅乾一樣買一送一十分划算溜~尤其是像造口業如我更應該買來積陰德下面的網站都可以買到這份年曆唷,也有搭配茄子醬零錢包/國際園丁行李吊牌的套餐組,請大家多多捧場唷(搓手)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Zakka雜貨網

新絲路網路書店

SmartNet 富利商城


老實說那餅乾從本來總共14包被我吃到剩下4包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