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生日_01.jpg
20101112生日_02.jpg

今年生日剛過,度過了很開心的週末~而且今年很榮幸的生日在週末,所以捧由們都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very老勒溜!

但是說到生日吼~一年有那麼多天,總是有人的生日比較不容易聚到朋友,以下是我個人排名的生日悲情排行榜:

【第一名】2/29

我想這個當之無愧,四年過一次生日。但是實際上這天生日的人都怎麼過啊?我想到的是直接在2/28過啦,剛查了一下也有人是過農曆就比較保險;也有人真的四年過一次,因為這樣比較特別。是說隨著總統大選週期過生日修誇政治化溜,在2/28也是,也就是說這天生日的人無論如何逃離不了牽扯政治的命運(為何是這個結論)

【第二名】過年

本來想說寒暑假到底可不可憐,但轉念一想寒暑假只發生在學生時期,而且假期大家反而更有空過生日,沒被過到表示跟絲薄蝶翼一樣沒有存在感(喂謀勒貓)過年的話就比較麻煩了,因為這是中國傳統節日實在很難在當天或前後幾日跟朋友過,落得只能跟親戚過的下場;如果年歲已大卻還沒成家立業,還會收到「生日快樂啊有女朋友沒?」這種既羞辱又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祝福的祝福,只能在守夜時躲在棉被裡偷哭,順便祈禱年獸會把忝不知恥的親戚抓走這樣,不勝唏噓。

【第三名】寒暑假/大考

想很久不知道第三名給誰,只好給這個了。畢竟是只出現在學生時期,啊嗯勾偏偏學生時期又是最愛過生日的時期,所以在寒暑假還有大考前夕/當天的人都比較難過到生日(當然前提是朋友有在準備考試)。不過怎麼想這個第三名理由都很薄弱,好啦其實你們不可憐拍拍(顯示為沒誠意)

照慣例一個主題結束就要有關鍵字圖片搜尋做結尾:

闢闢.jpg
老實說我生日還蠻想看到這種蛋糕的溜~尤其是眼那裏十分畫龍點睛,上面又有花卉裝飾十分得宜還呼應花博,非常愛逮晚。(嗯勾上面好像是簡體字)


最後的最後分享一個我今年生日收到的東西,當然這不是主體,是出現在皮夾放照片的那個透明夾層:

EMERGENCY.jpg 

這揪竟~是捨模呢?上面寫著「Emergency Ring」,莫非是緊急戒指嗎?

還真的勒.jpg 

媽咪啊還真的是緊急戒指溜~莫非是提供忘記帶鑽戒的人求婚之用嗎?是說求婚這麼重要的日子卻會忘記帶鑽戒,那可能要先看一下有沒有老人癡呆症,真的被這種紙戒指求婚的女子千千萬萬不要以為很浪漫,快快帶你的男朋友去看醫生吧。

(是說這樣我拍我手指毛好清恥真是害羞再害羞到溢出來了)


喔對了還有(是有多能扯),生日還是一個很敗家很好的理由,像這次生日我硬是搞了台凶環景回來,目前正在神鬼寓言II和心靈殺手裡面遨遊,沒事也開開賽車這樣。好了這篇文章真的要結束了,我們下次再見囉~(冪入草叢)

 

(對了古典玫瑰園的玫瑰起司蛋糕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