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麋鹿先生.jpg
有沒有人在12/19有去小巨蛋附近的呀~?


因為朋友生日順便扮聖誕趴,所以約好了要去小巨蛋溜冰。但是每次生日過太普通實在是有愧於我們聰明的腦袋,所以我打定主意要玩些Special的。

聖誕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聖誕老公公(耶穌表示:傷心),所以本來要找聖誕老公公的衣服。但後來實地跟Tiffany去店家看的結果,發現還是要找一些比較特別的,於是我們最後決定扮成麋鹿跟聖誕樹(或是聖誕精靈/聖誕小姐,whatever)。結果效果真的蠻好的,一直有人要找我拍照(聖誕樹表示:傷心),更可怕的是其中一組人馬不斷的在小巨蛋周圍遇到,簡直是陰魂不散很有緣份。話說那些合照我都沒有,有點桑心喏。

孤獨的吹笛麋鹿。
麋鹿吹笛.jpg

 口渴的麋鹿。
口渴.jpg  

另外也有人問我們是不是有要辦什麼活動,還是大冒險輸了之類的……對不起只是我很無聊而已,讓你們看笑話了……

麋鹿與樹公開繞場開始
出發.jpg  

冰宮也有媽媽發現大叫「暇那五幾架羅啊」(那裏怎麼有一隻鹿)

繞場結束。
結束.jpg  

還有人稱讚我們帶來歡樂……希望在場的民眾們你們真的有感受到歡樂啊(而不是想拿冰刀劃我們頸動脈)

聖誕樹和她的族人
聖誕樹.jpg  

麋鹿賊
麋鹿賊兒.jpg  

最後還有去IKEA吃午餐,還穿著麋鹿裝去棒溜,四周的目光真是讓人害羞~不過我是沒有羞恥心的(不然怎麼會吃完午餐還穿著騎車)。

棄子麋鹿(請好好愛我)
棄子麋鹿.jpg  


啦啦~祝大家聖誕快樂啦~(搖鈴)(其實那天我有帶沙鈴,不過還是金屬鈴鐺比較有風味啊!明年我會記得的!)

標題圖重製的MSN顯示圖:
MERRY XMAS!

MSN表情符號(舊圖,不過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張~)
他踢搖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