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這就是我講好幾次的盲點啊華生~(這梗到底要用多久,華生都要從他那虛構的墓裡爬出來把我拉進去了)但有時候自以為找到可以快速解決事情的方法,耍小聰明的後果反而更蠢,例如這個新聞就告訴我們不要耍小聰明想壓榨勞工的休假權利,不然可是會被罰最高 6 萬的拗!畢竟把勞工節一天打散到整年的工作天然後每天可以提早下班兩分鐘實在太幽默了,做這個決策的不管是老闆還是人資都應該去做創意產業啊(不過誰會放棄壓榨別人的權力呢科科)

這個例子好像跟耍小聰明沒什麼關係,嗯……我只好承認我是硬要找新聞來寫,所以用「小聰明」餵 Google 才找到這篇的。看來身為幽默寫手(誰)應該要做一個怪奇新聞資料庫,蒐集天下智障新聞才能增加大家每次看文章得到的新知,打給供丟嗯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