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純文而且不好笑)(而且標題真是異常的長)

今天是我 產後 病後第一次的大餐,地點是信義誠品的 FiFi 。本來嘛,在這種地方吃飯,以在下個性是不可能不喝酒的,但這並不是因為我是酒鬼(真的不是啦),而是俗話說「小酌怡情」實在是非常令人難以抗拒的一道真理;嗯勾大病初癒,酒啊什麼的還是避免為宜。好在在我說不喝酒之下,同行的 真正的酒鬼 阿圓小姐也放棄了喝酒的念頭,也算是積了點陰德,阿彌陀佛。

雖說想不刺激剛復工沒多久的胃,但是我們五個人點六人份的套餐就已經先埋下導火線,菜送上來竟然還有一半是辣的,看到的時候心都涼了一半,筷子倒是沒有停過。吃到後面接近尾聲的時候,感覺時間還早,於是我和阿圓提出要吃霜淇淋的要求,因為我對阪急地下街的抹茶什麼的那家店實在十分好奇,結果竟然招來其他人「你還吃得下啊!!」的責罵聲。

想了想,「甜點是另外一個胃」這個理由實在太常聽到了,我決定要找一個更有說服力的理由。我苦口婆心的跟他們解釋,冰品是會融化的,所以進到胃裡之後,融化的冰水會找食物間的縫隙往下鑽,就像濾水壺一樣,所以並不會造成胃更撐!沒想到我這美麗的藉口只有阿圓買單,另外三個人都說我講的是邪魔歪道!蛤可是我覺得這個道理十分容易理解啊!我又不是要吃鬆餅或蛋糕之類很硬的東西,會融化的東西當然會跟已經吃進去的孩子們共同找到出路嘛!為什麼他們就是不懂我的苦心呢?

最後我還是吃了冰淇淋……還有一塊布朗尼。(那前面是在鋪陳什麼啊)

我現在撐到好想屎。

---

除了 T 恤、卡貼之外,我有想要再做幾個隨行杯~ 倒是還沒想過要怎麼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