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百貨公司的標題,這樣我是不是應該找穿很少的辣妹在臨時搭建的舞台上熱舞?)
(本篇有好康抽獎,記得參加哦) 

五週年.jpg

這陣子KEN哥很喜歡跟我爭論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雖然他本來就很愛強辯,但最近有兩件事情實在太奇怪了,奇怪到我必須要到噗浪上詢問大家的意見,才能確定我真的是對的,而不是我宅在家太久與世隔絕,所以世間對那些東西的定義已經赫然轉變,我的朋友也都已經變成白髮蒼蒼的老公公老婆婆了。(什麼啊我家是精神時光屋嗎?)


問題一:請問以下這個東西,是杯子還是瓶子?

水杯.jpg

這明明就是隨行杯嘛!星巴克不是一大堆嗎?但他堅持這是瓶子,還說像馬克杯那種才叫杯子。他還問我,沒看過保溫瓶嗎?好像我尊的孤陋寡聞到不知道蘇貞昌有幾根頭髮一樣。於是我決定請廣大的噗友們幫忙,所以誕生了這一噗:

這是一則請大家主持公道的噗:http://images.plurk.com/fa96c1320be4e0bccf6cd6e5b7b384c8.jpg請問這是杯子還是瓶子?

結果果然一面倒地,回噗充滿杯子杯子杯子杯子杯子杯子杯子隨行杯杯子杯子杯子杯子杯子杯子隨行杯杯子杯子──眼看KEN哥就要哭著找媽媽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回應:

1.jpg

真是嚇死我個花開富貴,想說這孩子是傻了嗎這明明就是杯子杯子杯子啊!正想透過無遠弗屆的萬能網路戳他天靈蓋的時候,下面又出現一則:

2.jpg

幹得好啊親愛的!我誤會你了~原來你其實是要讓KEN哥高高飛到空中,再重重落到馬里亞納海勾的最深處啊!真是高招高招,我會學著點的(跪拜)

沒錯,這是杯子,而且有在用的人還會用專業術語「隨行杯」稱呼它,我想發明這麼名稱的人也可以瞑目了。恩勾他可能還在世捏,我這樣是不是太觸霉頭了?如果我說的就是你,請打電話到下面這個號碼喔(雙手往下比劃)本來想說這樣一切就解決了,結果過沒多久,他又提出一個更讓我匪夷所思的問題:


問題二:「懶趴」一詞除了囊部以外,也可以指稱臀部?

(如果比照上一題也放懶趴的插圖,我想我應該會被告,請大家自己想像裝有兩顆橢圓球體的皺巴巴小袋袋吧)

這題回答我的人比較少,想來是因為我的混濕們都很純潔吧!(本來想用問號但好像對混濕們很失禮)但還是得到很多寶貴的答案喔:

valkyrie
...你出去跟別人說"我要彈你的懶趴!"看他會不會護住屁股....
(踢: 即使是指稱囊部的懶趴也請千萬不要亂彈啊啊啊啊啊)

A安
跟別人說「覽啪」長痔瘡能聽嗎…
(踢: 就像說懶覺開始泌乳了一樣奇怪呢)(什麼啊!!!) 

痞子林
想想以後要是有人指著翹臀正妹說...[WOW!小姐!妳的"懶趴"好翹喔!正翻了!]...像話嗎真是...要是剛好遇到的又是變性不完全的人妖...他/她不馬上衝過來強暴or鴨姦那個搭訕的人才怪...太詭異了..."哪個兔胚亂發問~"!!
(踢: 我的朋友都好戲劇化喔……)

蛋頭先生
那懶趴的長度連臀部一起算好了
(踢: 我覺得你是說懶覺。而且為何要一起算啊莫非你的很短嗎)

可見大家共同的意見,就是直接把懶趴拿來代稱臀部,看別人會有什麼反應這樣。其實我早就說台語字典就寫很清楚,懶趴是說囊部,但KEN哥就是不信我,堅持覺得彷彿有誰用過懶趴來指屁屁……雖然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但應該不會是倉頡託夢給他吧。隔天他態度又突然軟化覺得可能自己記錯了,不過我心裡很是矛盾,一方面覺得他的想法真是太難以理解了,我快想要用手刀砍他後頸了;但另一方面如果他不這樣,我也沒辦法寫這些東西跟大家分享。所以幾經思量後,我決定還是希望KEN哥可以繼續問一些詭異的問題哦羞♂


寫這麼久還沒寫到重點,我想要參加活動的人應該已經按XX或是滑鼠中鍵把視窗還是分頁給關了吧。(其實這是考驗會不會把文章看完這樣嗎?)沒錯~今天,2011年6月4日,是他踢BLOG滿五週年的紀念日哦!!!

歐耶♂歐耶♂歐耶♂歐耶♂歐耶♂歐耶♂歐耶♂歐耶♂

之前有說過,為了這天我會準備禮物,而且在6/4之前的一個月內會天天更新。結果想做的T恤被棒撒了,也沒有天天更新,看來老天的想法真的令人猜不透呢。猜不透~你最近是好是壞的沉默~~~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所以請大家也不要追問我太多喔^_<

但這並不是代表沒有週年紀念好禮相贈喔!(作揖)以下是確定會製作的小物清單:

1. 隨行杯

就是文章開頭圖中的隨行杯啦,不過它裡面的圖案是可以置換的喔!他踢款的隨行杯會推出四款圖案內紙供更換,沒事換一下會讓人覺得你好有錢一直換杯子很有面子哦!而且現在很多店家自備杯子買飲料都可以折價,真是省錢好幫手呢~但現在塑化飲料正夯,如果因此不敢喝飲料,隨行杯就少了省錢功能了呢哭哭

對了,這款杯子耐溫是-3°C~85°C,要注意哦!本來想進耐熱範圍更廣的杯子,但是廠商說那種沒貨了orz 而且現在改進的這款杯子,蓋子上有壓克力,看起來好像也可以換圖案的樣子,結果廠商說不行(燈扔)那幹嘛這樣設計嘛!能看不能是豈不是讓很多少年在青春期的時候忍得很難過嗎(什麼好像跑題了)

2. 卡貼

之前曾經跟布克合作過一些周邊商品的製作,其中「不要用人家去嗶嗶啦」我個人喜歡到一直用到現在。這次為了紀念,會推出兩款不同的卡貼,基本上是合起來成套送的,如果拿到了有其中一款不喜歡,不妨送給喜歡的捧由。但不要擅自貼在對方的卡上,萬一對方不喜歡我很難做人啊。

3. 標示貼紙

就是「男廁」「請勿吸菸」「請勿隨地便溺」之類的東西。預計作五款,當然以實用為主,但其中一個會是「請把衛生紙丟進馬桶」。因為我家馬桶衛生紙是沖得掉的,所以沒有放垃圾桶,但這樣捧由都會無所適從。我很怕某天會有人拿著沾滿○○的衛生紙出來問我要丟哪,那樣我會崩潰啊啊啊啊啊楳圖一雄2


想拿紀念品的方式很簡單啦,只要回答下面這個問題就好了:

請猜猜看喬巴與水的原始檔大小是幾KB?雞掰笑  

欸欸欸,那邊那位先生不要急著罵髒話啊,內位小姐也請把中指放下好嗎?當然會有提示啦:

1. 是四位數。
2. 比5,000少。

猜猜看吧!請回應這篇文章來回答哦,活動從現在到6/11 23:59為止,有三種獎項:

【你還真會猜獎】2名

- 答案最接近正確數值
- 如果有相同答案的狀況,則先回答的人得獎
- 可以得到所有的紀念品,包含隨行杯、卡貼兩款、標示貼紙五款

【很不會猜但運氣倒不錯獎】3名

- 選出「你還真會猜獎」後,從剩下的回答者中抽出
- 可得到隨行杯幾雷和卡貼/標示貼紙二選一

【很不會猜但運氣也不錯只是沒有得第二種獎的人好獎】20名

- 抽出「很不會猜但運氣倒不錯獎」後,從剩下的回答者中抽出
- 可得到卡貼/標示貼紙二選一

以上,總共25個名額,請大家踴躍參加蛤~請注意至少要留Email給我,不然真的中獎卻找不到人我也速很困擾啊。另外,其實卡貼和標示貼紙會做的量蠻多的,但我還沒想到要怎麼發送,有好點子的話請告訴我好嗎?(磕頭)

是的,那位舉手的先生,請說。你說我怎麼沒有公布獎品的圖案長什麼樣子?

……

我才不告訴逆雷~!!!!(燈光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