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的參加啊~今天就來公布一下得獎的名單,請在名單中的捧油將收件者姓名、收件者電話、收件者地址寄到 tatit@tatit.net 以利配送喔!(請使用當初回應時留的 Email 寄給我,不然我沒有辦法確定乾洗哩奔郎謝謝)但是實際郵寄時間要到七月,請大家以預購的心情看待這次的活動紀念品吧!收到的時候還會有驚喜雞掰笑

正確答案:喬巴與水的原始檔大小是 3,129 KB!  

【你還真會猜獎】2名

#8 悠=) (3,210KB)
#40 RichardChen(3,270KB)

【很不會猜但運氣倒不錯獎】3名

#15 無心
#36 T女孩兒
#52 mandygirl

【很不會猜但運氣也不錯只是沒有得第二種獎的人好獎】20名

#5 彤 王
#6 鄭邦佑
#10 綠雨
#11 我是中玲鞋姐啦
#12 小冰
#13 灰階十八趴
#19 Hua
#21 我是阿釀
#22 JeremyXie
#23 Emily Jian
#24 shimoning
#25 Ry
#26 Eric
#29 coco
#30 Tony
#31 貓沢氷淚
#33 supernamie
#34 小滴
#46 rosa
#47 garfield

恭喜以上得獎者(灑花)(話說我是用Excel亂數抽的,連號好多好可怕哦)


最近真的好熱啊,我本人最怕熱了,在家裡都快變成融化的麻糬了……偏偏出門的話又只能寫純文文章,沒有繪圖版可以用。要帶也是可以啦,但帶大包小包去咖啡廳實在很不優雅啊,這樣我乾脆連貓都一起帶去好了。不過這種天氣帶貓去密閉式場所應該會被討厭吧,貓毛滿天飛,店家沒有拿拖把捅我嘴就不錯了。(有這種店家的話也太可怕了)

IMG_20110613_100035.jpg
連喬巴都睡成這樣了,真的好熱啊。

為了在不開冷氣的狀況下解決熱到爆的天氣帶給我的影響(我每次開冷氣一定感冒,屢試不爽),我上網買了賊個:

DAAC5J-A55553672000_4db1181b537c0.jpg

好吧,我只是因為它很便宜就買了,實際上裝上去好像也有比較涼,但不知到是真的有比較涼,還是心中覺得花了錢沒感到比較涼會很謀菜,所以皮膚感官覺得好冷哦好冷哦來安慰我的中樞神經。不過它還蠻定得(要念ㄉㄟˇ)的,畢竟一次買就是兩組(可以換著用也比較方便),我的又是那種單身貴族(挺領子)的小冰箱,冷凍庫塞了端午進貢來的粽子之後就沒什麼地方可以塞了,不好好橋的話門還關不起來啊~

還好除了冰晶片之外,我還有三個保冷袋(感謝依蕾特布丁和韓國泡菜學校贊助)(←這樣寫好像面子很大吼,其實只是買布丁和泡菜附的),它們除了陪我度過炎熱的夜晚之外,在我勞賽到發燒的時候也幫我不少忙,真是好感人哦!(這樣一講這三個保冷袋好像就變得臭臭的了,但我還要用它冰粽子去送人耶科科)

雖然沒寫多少但收尾依然很困難,不如就請教各位如何度過酷暑好了。歡迎開冷氣以外的答案,畢竟我個人很容易流汗,上次還被捧由說從背後看脖子好像瀑布,所以我亟需消暑止汗的妙方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