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一點都不順,我最近一定是得了取標題不順症……)

半個月前舉辦的五週年慶活動,贈品終於在今天送印了orz 這次就先放出一部分的圖來介紹一下,之所以不全部介紹,是因為我覺得有梗的或比較喜歡的要到最後關頭再揭曉,這樣收到禮物的人才會開心啊!就像半裸很讓人哈啊哈啊,全裸反而就比較沒FU一樣。(什麼啊)不過在介紹之前,下面這些捧由還沒有把收件人資料寄給我呀(或是信寄丟了),請務必重寄,不然你們的份就會落入別人手中了呀呀呀呀──

#06 鄭邦佑
#15 無心
#52 mandygirl
#23 Emily Jian
#24 shimoning
#25 Ry
#29 coco
#47 garfield


俗話不是說食言而肥嗎?所以我現在很胖,因為除了卡貼的確做了兩款之外,杯子只有做兩款,標示貼紙也只有三款。但這都是因為版面考量的關係喔(推卸)首先~來看隨行杯好了:

2.jpg

這就是兩款杯子內紙,雖然右邊那個馬起來了,但應該大概猜的到是什麼吧?這配色是為了讓使用者冬天感到暖和,夏天感到清涼才故意選擇的,夏天的還特別加上更清涼的東西,但成果如何要印出來才知道囉!我個人很想逼踢爸踢娘在辦公室用這個杯子,但踢娘應該會直接拒絕我吧……(除非她準備退休之後不顧形象,到那個時候可能比較好說服她)踢爸的話使用機率是一半一半,畢竟他是開車會罵髒話的人,所以小小靠杯應該不成問題。是說開車罵髒話實在也不能說他,畢竟不管是什麼人握到含豆乳,脾氣都會人比車兇啊~

3.jpg

卡貼部分,我喜歡那種看到會會心一笑的感覺,所以左邊這款是特別設計給通勤族的。但這樣好像在詛咒你們遲到一樣,請千千萬萬不要這樣想,要相信我是從內心發正念希望你們每天早睡早起,上下班規律好開心的呀!

右邊的話,畫面比左邊這張精緻很多,內容參考了某張名畫,各位可以猜猜看。(馬成這樣如果還猜得到那真的很厲害)

1.jpg

最後就是標示貼紙啦!一共三款,最右邊馬起來的就是我之前說要做的「衛生紙請丟進馬桶」,但實在畫得太機掰,還是先賣個關子好了。機掰到我好想立馬貼在我家廁所啊~

露出(羞)的這兩款是後來想的。個人很討厭很吵的狀況,所以設計出耳熟能詳、幼稚到不行的「最高品質靜悄悄」(現在小學團康還是救國團還有在搞這套嗎),但需要安靜的,比如說圖書館之類的地方,會想貼這麼不正經的東西嗎?

最左邊結合了提醒關門跟帶鑰匙兩件事於一身,要讓大家注意到關門很重要,但沒帶鑰匙更愚蠢。敝人活到今日沒帶鑰匙的紀錄已經快集滿一隻手了,最近的一次還著急到直接破門而入,落得要自己修喇叭鎖的下場,重點是還沒完全修好,結果現在鎖有點 Lady 卡卡的。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隨便撞門啊(誰會啊!!)


最後講一下,這些東東的數量除了水杯是10個以外,其他都是500張。剩下的數量應該會結合其他活動或通路來贈送,沒抽到的捧由可以咬著手帕(?)等待喔~

(小提示:有可能會跟我最近有幫他設計Q版造型的中校e合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