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乾麵還硬要在後面放假玫瑰花,我是不是很假掰呢?
1.jpg

又到了還稿債的季節(明明是自己太會拖),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的是鄉傳國民乾麵,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跟著一起來的田園頌果凍布丁粉,剛好這兩種東西都很適合中元普渡,今天也江江好是鬼門開,看完如果喜歡可以快快去買來普渡哦!標題是活動規定的,如果沒了那個「~」好像口吃一樣,這告訴了我們標點符號的重要啊!(突然變成勵志短文)

2.jpg

外包裝長這樣,左邊綠色是油蔥口味,右邊紅色是純素口味。眼尖的捧由可能已經發現右邊那位怪怪的,是的沒錯!右邊是穿著純素外衣的油蔥口味,因為我煮掉兩包素的才發現「窩底罵亞竟然有油蔥口味!(大驚)」,只好讓其中一位油蔥穿上衣服充數,請各位不要太苛責他們,好嗎?

3.jpg

接著當然就是準備吃下面……我是說,下麵來吃囉!(結果換個講法還是色色的)脫掉衣服的赤裸麵體長這樣,是一整片麵像生日卡片一樣凹折起來,從照片中的角度講起來就是ㄈ字形啦。包裝一拆開就有一股濃郁的香味像紀政阿姨一樣衝刺出來,讓人很期待用熱水刑求這麵之後會有多好吃呢~雞掰笑

煮法很是簡單:

  1. 熱水滾後放入麵體
  2. 放置PLAY 3 分鐘
  3. 用筷子喇喇咧(可以把麵拉起接觸冷空氣,會更Q哦~)
  4. 放置PLAY 1 分鐘後起鍋
  5. 酌量加入隨附的調味包 

是不是很方便呢?加上把水煮開的時間大概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吃到不輸小吃攤的乾麵了(轉圈)煮好起來長這樣:

4.jpg

中間那個是倒下去的調味包,並不是起鍋就長這樣啦……

5.jpg

拌好之後長這樣。看起來真的很有吃路邊攤乾麵的FU吼!兩種口味我都吃過了,當然啦,油蔥比較接近外面賣的口味,味道偏鹹,純素的則比較偏甜。我覺得兩個都很好吃耶,而且醬包全加口味也不會重到死鹹或死甜,配配菜吃還是很搭!他們的字典裡一定有美味啊~(字典裡沒有的話應該要重買一本了……)

6.jpg

本文首圖是純素配香腸和小白菜,上圖則是油蔥配貢丸和小白菜(還有一杯很假掰的百香飲料)。這兩碗麵的大概價錢如下:

【香腸油蔥麵】

 鄉傳國民乾麵(油蔥)一包 $11
 滷蛋        半顆 $8
 香腸        酌量 $10
 小白菜       酌量 $2

 合計           $31

【貢丸素麵】(好矛盾糾結的名字)

 鄉傳國民乾麵(純素)一包 $11
 貢丸(便利商店)  二顆 $20
 小白菜       酌量 $2

 合計           $33

(↑我寫完這些,KEN哥說我應該要加水費、瓦斯費、清潔費跟時間成本,還說我這樣算是要當廉價勞工,大家說他是不是個神經病呢?)

寫著寫著我又去官網查價,看到有疑似新口味的香辣國民乾麵,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推出~好期待喔~


第二部分為各位介紹不知為何跟國民乾麵一起擠在包裹裡的果凍布丁粉

7.jpg

草莓雞蛋布丁兩種!

8.jpg

裡面分別有三小包,上面都印有口味名稱跟保存期限,還蠻貼心的~調理法更簡單了:

  1. 準備90°C以上的熱開水,草莓需440c.c.,雞蛋布丁需330c.c.
  2. 把果凍粉倒進去調勻
  3. 放涼後冷藏
  4. 90分鐘後就可以吃果凍了!

09.jpg

剛倒進去的時候看起來很詭異,如果就這樣冰一定很酷吧……切記要調成下面那樣均勻才行哦!

10.jpg

冷藏後成果如下:

11.jpg

覺得這樣太樸素了,放上水果就漂亮多啦:

12.jpg
(誰會在果凍上放整顆的葡萄跟切片蘋果裝飾啊!!蘋果還黃掉!!)

結果這個用碗公作的草莓果凍,被嗜草莓如命的KEN哥嫌棄沒味道(我真的覺得他應該要去掛味蕾科),所以我第二批作的果凍水量直接減半!

13.jpg

江江~顏色鮮豔多了!

14.jpg

近拍,雞蛋布丁表面比較容易不平,但很好吃!結果KEN哥滿意草莓果凍,又嫌雞蛋布丁太甜,我有在認真考慮把他打昏埋到後山。

另外,除了兩個原版味道之外,我還把草莓跟雞蛋布丁混合,想說來作個草莓雞蛋布丁試試看!結果──

 

 

 

 

15.jpg

什麼啊這也太像NU BRA了吧!!!!這其實是醫美產品嗎?!!!

就算不像NU BRA,也很像隆乳的時候用的矽膠填充物啊!!(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知道那東西長什麼樣子)還好吃起來融合了兩種口味的優點,有草莓香、布丁甜和Q,不然光只是做出個填充物卻不能吃,我一定會去祖先的墳前懺悔的。

這次試吃這些東西剛好都很開胃,很適合夏天吃,吃完乾麵來個冰果凍不是很棒嗎~喜歡的話可以到鄉傳官網或PChome(國民乾麵果凍布丁粉)訂購哦~

(忘了提,果凍粉一包[含三小包]大約是83元,可做12人份左右)


【幕後花絮】好奇喬巴篇

18.jpg
這什麼~好想吃~

17.jpg
聞起來好甜~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