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jpg

距離安裝好淨水器也有快半個月了,揪竟它對我家的飲水習慣造成了什麼樣的影響呢?被過濾的水,又會掀起什麼漣漪呢?讓我們(停頓)繼續看下去……(←一開頭就被盛竹如附身的文章真少見,大概只有盛竹如自己寫blog才有可能)

最方便的部份,真的就是可以生飲這件事了!以前要喝水,都要經過以下的步驟:

  1. 把水裝到熱水壺
  2. 把水煮開
  3. 等水冷
  4. 把水倒到濾水壺(也是3M的orz)
  5. 等水濾出來
  6. 裝水喝

啦哩拉雜這麼多步驟,臨時要喝卻沒有準備的時候十分麻煩,也要等上大半輩子啊!(也太久了吧)現在裝了這台淨水器,只要

  1. 打開龍頭裝水喝

只要一個步驟耶總統!(為何要呼喊總統)因為這台淨水系統是目前市面上最高規格的生飲淨水系統,所以可以安心的飲用喔!另外也可以改善熱水瓶之類家電的水垢問題(但久了還是要記得洗),並軟化水質(←主要是中南部,要看各位家裡自來水的狀況,我家的水就蠻軟的像粉肝一樣)(怎麼覺得這樣形容很腥臭)

1.jpg
太方便了要給個讚~(讚的背後還隱隱透出我很愛的藍光 光碟

2.jpg
這就是過濾出的純淨好水啊啊啊啊)))) 一早用藍妹的啤酒杯當先頗,我是不是太墮落了……

另外就是啊~3M隨這套淨水系統,同時推出了抽獎活動哦!

獎項有3M智慧型雙效淨水系統1名(市價$28,000)和3M甜甜圈膠帶300名(市價70元),有機會拿到開水龍頭就可以喝的設備,還不快快去參加~(但這兩個獎項的Level也太懸殊了吧)

 

PS. 我剛剛去看了其他三位部落客的安裝文,結果我家廚房最醜……好想屎啊……


最後為了沖淡廣告的氣味(好像來不及了),分享一下關於父親節卡片的事情。

星期一是父親節,不過因為踢爸週末要回鄉,所以我們家提早送禮給他。踢姊和我準備了一個包包,踢娘還要我畫一張圖給她,她彩色列印送給我老北。

qq.jpg
圖長這樣,只有我老北有高解析度的版本哦~哇哈哈哈~

於是當晚我接到了電話:

踢爸「欸,那個包包,謝謝啊!」
他踢「不會啦。……啊卡片咧?」
踢爸「什麼卡片?」
他踢「媽沒給你卡片嗎?!」
踢爸「什麼,你說那張印出來的紙喔?」
他踢「對啊!!」
踢爸「上面又沒寫字!」
他踢「我有寫HAPPY FATHER'S DAY啊!!」
踢爸「哩蝦秀(字那麼小)……好啦謝謝啦。」
他踢「…嗯……」

所以現在意思是說我特地畫的卡片,比不上大陸血汗工廠女工作的包包嗎嗎嗎嗎))) 卡片變成一張印出來的紙我真是太桑心溜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