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166816573.jpg

嘿是的,繼上次在花蓮舉辦的2011台灣自行車節後,這次換臺北市舉辦臺北市自行車環狀線通車典禮的活動啦~(但為何有腳踏車的都找我呢,莫非是因為我 長得很兩輪 看起來陽光又和藹可親嗎?)(這刪除線用的真是忝不知恥)

環騎臺北
點圖可以連到活動官網哦

目前臺北市的自行車環狀線,可以分為基隆河、淡水河、新店溪、景美溪四個部分,各有自己的特色;關於各個單車道的詳情,可以到「戀戀河濱趴趴走」網站查詢。值得一提的是,環狀線沿線共有10個單車租借站,提供甲站借、乙站還的服務,十分方便哦!單車租借站的相關資訊,則可以參考水利工程處的資訊

這次最新的臺北市自行車環狀線,總里程為 58.8 km,路線依序經過:

大佳河濱公園→迎風河濱公園→觀山河濱公園→成美左岸河濱公園→南湖左岸河濱公園→南港展覽館→研究院路→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道南河濱公園→木柵河濱公園→景美河濱公園→福和河濱公園→古亭河濱公園→中正河濱公園→馬場町紀念公園→華中河濱公園→雙園河濱公園→龍山河濱公園→延平河濱公園→百齡左岸河濱公園→大佳河濱公園

下面就先來看看一些環狀線上的美好風光吧矮牙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


01大佳河濱公園.jpg
【大佳河濱公園】搭配80組彩色水中照明燈的大型噴泉水景,很漂亮呢~

02.jpg
【狗運動公園】位於迎風河濱公園,是專為狗狗設計的運動公園喔!有跳圈、攀爬板和造型沙堆~

彩虹橋
【彩虹橋】全臺第一座S型跨河人行橋樑,橫跨基隆河,連接了內湖區和松山區。

環保.jpg
【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這裡曾是垃圾掩埋場,但經過復育之後,變成了煥然一新的公園~(這裡還可以滑草哦!)

動物園.jpg
【木柵動物園】小時候常常去的動物園,現在覺得好懷念呀~應該要找機會再造訪一次(握拳)

古亭.jpg
【古亭河濱公園】從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新完工的跨堤平台遠眺,可看見新店溪美美的水岸風光哦~

公館.jpg
【公館商圈】離永和很近的公館商圈,是我很常造訪的地方~我都在這裡剪頭髮呢(轉圈圈)

龍山寺.jpg
【龍山寺】這是國家二級古蹟喔!附近有一家碗粿跟虱目魚丸湯,我很愛吃溜。

延平.jpg
【延平河濱公園】這兒有運動場、球場,更是每年臺北花火節的舉辦場地喔~


介紹完臺北市自行車環狀線的景點後,再來介紹這次12月舉辦的二大活動:


【環騎臺北粉絲團招募】

活動時間:12/14(三) 00:00AM ~ 12/20(二) 11:59PM
抽獎時間:12/21(三) 公布得獎者名單

活動方式:於活動期間內至環騎臺北粉絲團,按讚加入環騎臺北粉絲團,並且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分享留言「臺北市自行車環狀線12/24通車 聖誕假期一起去騎車!」再加上自己的留言,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贈品:12/25(日) 臺北市自行車環狀線單車半日遊(臺北市自行車環狀線代言人魏華萱粉絲見面會)


【環騎臺北‧樂活100】

a4dm(OL).jpg  

活動時間:12/24(六) 06:30 AM ~ 12:30 AM
活動地點:大佳河濱公園(原花博大佳展區出入口薄膜處)

活動內容:由單車騎姬魏華萱帶領百名勇士,挑戰首騎臺北自行車環狀線樂活~活動主場亦舉辦水岸園遊會,歡迎帶著全家大小一起蒞臨同歡!

出發地點/時間:大佳河濱公園(活動主會場內)06:30 AM

沿途伴騎地點/時間:歡迎一起伴騎,沿途加入百人騎士行列

  • 成美左岸河濱公園(彩虹橋旁) 07:15 AM
  • 道南河濱公園(木柵租借站旁) 08:40 AM
  • 福和河濱公園(福和橋下休憩區)09:20 AM
  • 延平河濱公園(大稻埕碼頭廣場)09:50 AM

 
【樂活集集樂】

集章換好康‧抽大獎
活動當天在河濱自行車道沿線集章點,於集章手冊蓋戳印,集滿二枚以上水岸戳章(含二枚),即可於大佳河濱公園主會場服務臺兌換紀念水壺、能量補給飲料各1份及抽獎券1張。

打卡換好康‧抽大獎
活動當天在河濱自行車道沿線兩個以上(含兩個)集章(打卡)點打卡並上傳照片分享,即可於大佳河濱公園主會場服務臺兌換紀念水壺、能量補給飲料各1份及抽獎券1張。

活動時間:12/24(六) 07:00 AM ~ 11:30 AM
抽獎時間:12/24(六) 10:00 AM、10:30 AM、11:30 AM,共計三場
集章導覽手冊領取及集章/打卡點:即上述出發及伴騎地點

抽獎贈品:高級變速自行車乙名、折疊自行車乙名、七吋平板電腦3名、拍立得相機5名、自行車數位計數器10名、造型隨身碟20名

以上所有活動訊息,官方網站也都查得到哦!


後記:收到資料的時候,老實說我不知道臺北市自行車環狀線的代言人魏華萱是誰(遮臉)査了一下才知道她是頗有名的主持人,而且好漂亮喔~最後就放一張魏姐接的照片來當收尾吧羞♂


這張好像新垣結衣喔(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