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S-title

繼上次開過 SonyEricsson 的插屁裡呀幹幹機之後,又有機會開到 Xperia 家族的手機囉~重點是這次的新手機,是 SonyEricsson 整併為 Sony 後的第一支手機,而且這支是我自己的不是KEN哥的了!瞧他羨慕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得意洋洋♂

因為手機拿到手沒幾天,所以這篇文章以開箱為主,詳細的使用心得諸如流暢度、耗電量等等,會再有一篇文章介紹。而且我現在還沒拿到 HDMI 線、LiveDockSmartTagsSmartWatch,相信有這些東西之後的體驗文會更 勸敗 精采哦(握拳)

【開箱】

01
盒裝輕薄,簡潔有力。

02
重點是這個~本機上市時搭載 Android 2.3.7,但之後會升級到 4.0 吃冰淇淋哦!

03
背面寫明了 Xperia S 的各種技術,諸如 PS認證、3D全景攝影、HDMI輸出等等。

04
一打開就是手機和充電器跟你 Say hello!(不過哪支手機包裝不是手機先出現呢)

05
盒裝內容物,手機和被蓋是分開的。另外有說明書、保證書、變壓器、USB傳輸/充電線與入耳式耳機。耳機另外附有兩組不同大小的軟墊可供更換,可惜的是包裝不含HDMI線,要另外購買。

06
手機本人!臉上還貼了 符仔 說明薄膜,上面是背蓋卸除教學(不能額外插SD卡和換電池,大概也只有一開始插SIM卡的時候需要吧),下面則是感應功能鍵的點擊範圍。畢竟雖然功能鍵的圖案在透明下巴上面閃呀閃,但要按的是上面一點點的地方啊~

07
背面長這樣。使用的是Mini SIM卡哦,使用前要記得去電信商更換(叮嚀)

08
大合體!輕輕一壓背蓋就緊緊抱住本體了羞♂

09
接下來是四面圖囉!下巴的地方,大的是吊飾孔,小的是麥克風。

10
頭頂有3.5mm耳機孔與電源鍵。

11
正手邊是相機快門鍵、音量鍵與HDMI接口。有實體快門鍵真的很方便呀,不然拍照時點螢幕真的很容易晃。而且 Xperia S 在螢幕鎖定狀態下按住快門鍵,就可以快速攝影喔!真是方便呢~

12
倒手邊是USB接口。

13
排排樂!由左至右是新歡 Xperia S、舊愛 hTC ChaCha 和 KEN哥的 插屁裡呀 Xperia Mini Pro。

14
疊疊樂……(感覺 Xperia S 快不能呼吸了)

15
側邊疊疊樂(Xperia S 表示:饒了我吧……)

16
讓亮麗的螢幕透透氣!對了,此機的重量為144g,當初去看模型機時驚覺怎麼有點沉(燈扔燈等)結果實機還好,莫不是模型機藏了個嬰孩?(為何)

17
開機可以看到SONY LOGO,Ericsson 掰掰~

18
開機囉!整體開機速度不慢。

19
另外是這個精美的透明下巴~平常他只是普通的透明下巴……

20
可是遇到 惡魔黨 手指觸控的時候,就會瞬間 變身 亮起來喔!真是好下趴啊咕嘰咕嘰~

21
當然,螢幕可是 Xperia S 的一大亮點!高達 1280 x 720、344 ppi 的螢幕,可是比 iPhone 4S 還要精細,看到的時候真的除了爽度滿點,再無第二句話!

【小教室】ppi 指 Pixels Per Inch,也就是每英吋內有幾個點。當然啦,點越多就越細緻,iPhone 4S 為 326 ppi,已經不容易用肉眼看到螢幕上的像素點,遑論 Xperia S 了,再用力看也看不到 只會看到投幣式衛生紙背卡的3D圖而已

22
看看這精美的可視角~這幾天天氣不錯,就連在中午時拿到外邊用,也不會因為陽光看不清楚喔!這是因為它的螢幕使用了無空氣間隙結構的關係:

螢幕說明

【內在】

下面就不多說廢話,放一些介面的照片,大家自己參熊參熊~點圖可以看原始尺寸喔!

screenshot_2012-03-04_1955 screenshot_2012-03-04_1953
鎖定畫面與主畫面

screenshot_2012-03-04_2029_1
系統資訊

screenshot_2012-03-04_2030_2 screenshot_2012-03-04_2030_1 
Widget:天氣、開關、Timescape 

screenshot_2012-03-04_2029_2 screenshot_2012-03-04_2030 
應用程式清單,按右下角圖示可直接移除 

screenshot_2012-03-05_1044 screenshot_2012-03-05_1045_1
撥號畫面與聯絡人

screenshot_2012-03-05_1044_1
橫向顯示也很讚~

screenshot_2012-03-04_2027 screenshot_2012-03-04_2115
簡訊與計算機

screenshot_2012-03-04_2009 screenshot_2012-03-04_2007
Market 與瀏覽器

screenshot_2012-03-04_2008_2 screenshot_2012-03-04_1958
音樂

screenshot_2012-03-04_1955_1
相機

screenshot_2012-03-04_2008 screenshot_2012-03-04_2008_1
圖片庫

screenshot_2012-03-04_2026_1 screenshot_2012-03-04_2026
Youtube


Youtube影片播放測試翻拍(不好意思我對焦怪怪的 囧)

screenshot_2012-03-04_2000 screenshot_2012-03-04_2013
Facebook 與 Plurka

screenshot_2012-03-04_2001 screenshot_2012-03-04_2003
Gmail 與 Google+

screenshot_2012-03-04_2003_1 screenshot_2012-03-04_2004
Google 地圖

screenshot_2012-03-04_2006
導航王Pro

screenshot_2012-03-04_2034 screenshot_2012-03-04_2013_1 
Dropbox 與 Financisto

screenshot_2012-03-04_2010
screenshot_2012-03-04_2011_1

screenshot_2012-03-04_2011 
Angry Birds,因為解析度太高,第一話的故事圖已經先看到豬了XD

screenshot_2012-03-04_2113 screenshot_2012-03-04_2107_1
Whatsapp 與 Line。相關字詞竟然有科科科XD 

screenshot_2012-03-04_2114_2 screenshot_2012-03-04_2114
這兩張是要證明,相關字詞沒有一堆幹了XD 

【攝影】

這是這幾天拍的一點照片,可以點開看看效果如何哦~

2012-03-04 19.42.13

2012-03-04 19.41.30

2012-03-04 12.52.55

2012-03-04 12.51.34

2012-03-04 12.53.54

2012-03-04 17.34.18
這張是螢幕鎖定狀態按住快門的快速攝影。因為我的手殘,多少還是晃到了哪~


另外這是用錄影功能拍攝的喬巴~

【後話】

其實也沒什麼後話啦,總之就是等其他配件到手,再做更詳細的勸敗文~嘿嘿嘿嘿!不過這幾天在用網頁版的 Market 時,發現一件事情:

00

手機裡預設的 build.prop 怎麼還是寫索愛哩~千改萬改就是沒改到這冷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他踢 的頭像
他踢

他踢的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
  • 看完好心動阿 !!!
    可以請問板大是買空機還是搭怎樣的費率嗎?
  • 我是搭中華1349,預繳14,000,手機2,990~

    他踢 於 2012/03/05 21:26 回覆

  • JeremyXie
  • 哇哇!這隻真的很棒!!我同事都很看好這隻,也買下去了~
    Sony Ericsson的手機一分錢一分貨,不像某家名氣大的大廠,硬體規格沒人別人好,但賣的比別人貴,不過沒辦法,他們是賣國際品牌的。
  • 真的~用到現在都很滿意!價錢也很親切~~

    他踢 於 2012/03/07 00:50 回覆

  • kate
  • 請問可以分享電池的使用狀況嗎 ?
  • 我個人如果有上班,大概可以撐9小時,回家還剩30~50%的電量;
    如果通勤時連續玩遊戲等等,大約1小時會消耗20%的電量。

    他踢 於 2012/03/25 22:53 回覆

  • 小N-3C
  • 畫質感覺很不錯呢XD
  • 真的很細緻!螢幕的精細度只能用一個爽字形容~(飛天)

    他踢 於 2012/03/25 22:53 回覆

  • 凡
  • 我也想知道電池的使用狀況
    謝謝:)
  • 我個人如果有上班,大概可以撐9小時,回家還剩30~50%的電量;
    如果通勤時連續玩遊戲等等,大約1小時會消耗20%的電量。

    他踢 於 2012/03/25 22:53 回覆

  • momo
  • 我也想知道電池使用起來有什麼況狀,例如玩遊戲或上網時,會不會因過熱,而會容易當機,再麻煩分亨~謝謝!!
  • 我使用起來的感覺是,如果玩比較長時間,多少都會比較熱,但不會導致當機:)

    他踢 於 2012/03/25 22:51 回覆

  • PHOEBE
  • 請問使用至今以五個星等,版大給幾個星呢?
  • 我覺得可以給到4.5顆星!! 沒什麼好挑剔的(滾動)

    他踢 於 2012/03/26 22:47 回覆

  • angel
  • 昨天幫老公拜了一隻,可是拿到後與我的ARC S比較,怎麼覺得他的字體以及白色顏色的部分都偏黃?這是正常的嗎?
  • 有部分的Xperia S在機體溫度上升後,螢幕會出現黃斑。因為我沒有跟Arc S比較過,所以我不確定你的是否是黃斑問題,建議妳可以到購買的地方換新機看看:)

    他踢 於 2012/04/18 21:24 回覆

  • supernamie
  • 這隻好漂亮喔~~~我也快入手一隻XPERIA了 呵
  • 是啊~期待你也來開箱一下XD

    他踢 於 2012/04/23 10:22 回覆

  • 蘇明昇
  • 超愛SONY的拉><~~
    請問大大這支空機要多少@@?
  • 目前應該是18,800~

    他踢 於 2012/05/04 15:22 回覆

  • 誠品數位
  • 介紹的很詳盡的開箱文~有需要買全新或二手的3C商品也可以到我們的部落格看看喔~
  • 憨及
  • 請問 聽說 這支手機有過熱會有黃斑
    你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嗎~~ 謝謝~
  • 老實說,有耶~我是選擇忽略它,
    一來只有溫度太高才會出現,二來我的黃斑面積不大。
    不過拿到黃斑機,還是可以去門市更換喔!

    他踢 於 2012/09/01 16:04 回覆

  • 憨及
  • 所以正常使用的狀態下不會有黃斑摟?
    更換的意思是換全心嗎@@
  • 持續使用才會使溫度升高,不過也不是每一支都有黃斑啦~
    更換是直接換一支給你喔,不是換螢幕:)

    他踢 於 2012/07/27 22: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