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了快兩個星期,才終於寫這件在 8/17 舉辦的聚會耶哈哈哈哈哈(毆飛)

1

2

3

4


好吧,我真的沒想到我這輩子會進到 Adobe 這家我用它產品十幾年的公司! 下次的目標就是闖入 Adobe 美國本部好了(應該會被當場擊斃吧)說起來我用 Adobe 產品的範圍還頗廣,從國中只用 Photoshop,到現在還多了 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Premiere,而且以後想必只會越用越多!天啊 Adobe 再繼續推新產品,我腦容量都要不夠用了orz

這次是 Adobe CS6 產品的部落客聚會,邀請有在接觸 Adobe 產品的部落客和粉絲,除了讓大家聚聚外,也介紹一下新版的軟體究竟有哪些新功能。欸那個因為我生性閉俗,感謝恰爾斯人二跑來跟我哈啦,不然我應該快切換到自閉模式了……就連照片都只拍了兩張……

2012-08-16 18.36.26

Adobe 的辦公室真是窗明几淨,舒服的不烏~得痾~了~~牆上也都掛了 Adobe 產品包裝的海報,不僅有介紹性質,裝飾的效果也很棒呢!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餐點,真是費心了(拱手)

介紹地點在玉山會議室。這次聚會由 Adobe 業務發展經理 Jimmy、技術顧問 Joseph馬克分挑大樑,內容十分精采,豐富到時間都快不夠用了!

2012-08-16 18.53.24

沒錯,我拍的照片到上面這張已經全貼完了(囧)。

Jimmy 主要介紹 CS6 產品上的新功能,如 Photoshop CS6 的影片製作功能、 Illustrator 不連續圖樣製作、Indesign 能自動調整版面的「液態版面」,還有 Dreamweaver 的流變格線版面等等。其中 Photoshop 最讓我扼腕,因為我去年年底才剛做踢姊的結婚影片,如果那時候就能用 Photoshop CS6 來做的話,就不用在 Premiere 裡面搞半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Joseph 則從商務應用的角度來談 Adobe 產品可能的實現方式。他本人真的有天生的喜感,逗得全場哈哈大笑;當然,他介紹的各個 APP 也很吸引大家的目光,其中有一款電子書讓我印象很深刻,每一頁的互動性都很強,到了二代還可以跟實體書本互動呢!可惜我忘了寫下名字記性又差,沒辦法在這裡跟大家介紹T__T 結果我現在只記得 Joseph 玩一個上廁所的遊戲玩很久……

最後馬克為大家帶來一些他除馬克風格以外的作品,真的不愧是練家子,每看一個作品我就多一分羞愧, 想直接用 Adobe 給的袋子握把自縊(小朋友不要學)。透過他的實際操作,大家也學會不少使用技巧。(對了馬克本人好高喔,跟漫畫馬克差好多)(但如果跟漫畫比例一樣,站在桌子後面應該會看不到吼)

中間還有玩有獎徵答跟賓果遊戲,只能說我運氣很差賓果好像才連到 3 條,禮物就全送光了。這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先去拜賓果神呢(有這種神嗎?)


下星期我會針對我覺得對一般人比較實用的功能,也就是 Photoshop CS6 中的動畫影片製作功能進行介紹,這不僅可以製作簡單的 GIF 小動畫,也可以製作簡單但不失格調的影片喔!

喔對了 ↓ 這是 8/17 當天聚會結束回到家就畫的,只放在社群網站上,希望 Adobe 知道我是開玩笑不是真的把這當重點,不要封鎖我啦嗯啊啊啊啊(跪地)

20120816-Adobe主婦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