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過了一半,開學的捧由們有沒有乖乖念書呀?在分享這半個月的畫報前,先貼昨天 JJC 鼓勵我畫的 cosplay 小丸子

Untitled-1

因為我覺得永澤臉實在太實用了,所以快快畫出來拿來用。雖然昨天已經貼在社群網站了,但今天 blog 這裡多了一個會動的永澤喔XD

小丸子 永澤 永澤(動畫版) (好討喜快來用吧) (是嗎)

此外,我之前畫的表情符號前兩頁的部份也已經全部修正為噗浪可用的 48x48 版本,想在噗浪使用自訂他踢表情符號的捧由,可以快快去下載囉!


新聞畫報20120901
9/1:其實不管是哪裡,有貓咪就好萌喔~(手比愛心)

新聞畫報20120902
9/2:新聞有強調不用人的排泄物,但為何不能用呢?

新聞畫報20120903
9/3:我想這位叔叔幫很多人出了口氣吧。

新聞畫報20120904
9/4:其實真的沒看過動物健康檢查耶,如果動物園開放參觀一定很酷。

新聞畫報20120905
9/5:女方是不是把男人想得太單純了點呢

新聞畫報20120906
9/6:結果踢姊跟我表姊都說是懷孕時老公會變胖XD

新聞畫報20120907
9/7:這媽媽大概是怕小孩太愛她吧。

新聞畫報20120908
9/8:其實月如也不錯,但我打死不會選阿奴。

新聞畫報20120909
9/9:重陽節貼這新聞真是敬老尊賢啊。

新聞畫報20120910
9/10:這位先生真的好搞剛啊。

新聞畫報20120911
9/11:拿磨大的QR code,平常根本掃不到啊。

新聞畫報20120912
9/12:為什麼會想到這種浪費的點子呢?

新聞畫報20120913
9/13:女生大概是想說不打不成器吧,真是用心良苦。

新聞畫報20120914
9/14:我是屬於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的那一派。

新聞畫報20120915
9/15:這可以看影片,海豚的●●都跑出來了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他踢 的頭像
他踢

他踢的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13forever*琳兒
  • 看完完全都不用看新聞了呀他踢...
    超好笑的XDDDDDDDDDDD
  • 是你不嫌棄啦~ 哈哈!
    還是要看些正常的新聞比較好XD

    他踢 於 2012/09/20 1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