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寒夜
11、12 月《寒夜》
穿得暖暖地在清冷的街上散步聊天
也不失是人生中的一段幸福


您的解析度為 ,請選擇最適合您螢幕比例的桌布哦:

【4:3】1920 x 1440
【16:9】1920 x 1080
【16:10】1920 x 1200 | 2880 x 1800


這次人物的配色跟衣服,都跟預設的不同(嗯,喬巴的毛色不算),因為想讓大家穿點不一樣的。於是我穿上了軍綠色大衣,KEN 哥走運動風,大塊和喬巴就分別戴了毛帽、耳罩和圍巾。整張圖傳達的就是「小事也能很幸福」,只要自己跟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那還有什麼好奢求的呢?

不過我個人不太愛吃烤地瓜,所以就讓給本人還蠻喜歡地瓜的 KEN 哥吃。像這種天氣,還是握杯熱可可馬鈴薯濃湯,慢慢就著熱氣喝,才是我心中的首選啊:3

最後來個小工商,手機GoGo》11、12月號出版囉,裡面一樣有最新的 Go 雞與他踢演出的《畫科技》專欄,請大家多多捧場(鞠躬)

product_thumb
博客來 | 金石堂 | 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