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21.15

今晚原本跟紀傑要去巫雲吃個雲南菜,沒料到竟然沒開!於是走到新生南路尋尋覓覓後,被我們找到這家還不錯的店:片場咖啡

2013-06-03-21.15
▲門口有場記板地毯歡迎客人~

 

餐點

既然是食記,那店內樣貌擺一邊,先介紹吃的!店裡的菜單很簡單,菜式不多,主要是輕食(義大利麵、沙拉、鬆餅)和飲料。鬆餅還有分大小,但兩種尺寸的口味不完全相同。價位約在 200 元上下,套餐再加 100。

2013-06-03-21.15
▲我點的燻鮭魚沙拉。油醋醬汁裡面有加芥末,稍微有點嗆辣,但跟沙拉很合!

2013-06-03-21.15
▲紀傑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問了他感想,他說「中間」。(中間??)

2013-06-03-21.15
▲我額外點的導演花生香蕉巧克力小鬆餅。這必須稱讚一下,很多店的鬆餅都做得超硬,好像非得要把客人口腔黏膜刮破一樣;可是片場咖啡的鬆餅很香軟,又不至於沒有口感,配上香蕉、鮮奶油跟香濃的巧克力醬與花生醬,讓人停不下來啊!(事實上我大概只花 2 分鐘不到就吃光了)(默)

2013-06-03-21.15
▲餐點附湯,簡單又不會太濃膩。

2013-06-03-19.33 2013-06-03-19.33
▲飲料分別是有機黑櫻桃紅茶(左)和橘香約克夏奶茶。飲料比較普通,橘香約克夏奶茶加了橘香果露,所以喝起來味道很特別,但再喝下去會覺得有點像果汁牛奶XD

 

氣氛

比起餐點,我更喜歡這家店的裝潢!雖然簡單,但待在裡面聊天用餐就有種放鬆感,而且放了好多我最喜歡的小道具呀!! 老闆說其實還有其他的,但因為運輸關係,還要過一陣子才會出現在店裡。對了店裡有免費 wifi 唷~(顯示為開心宅宅)

2013-06-03-21.15
▲我們坐的是靠窗邊的位置。要小心的是上面的燈,紀傑起身的時候一直撞到頭(總共三次)。

2013-06-03-21.15
▲在窗邊裝飾著的,是古今攝影機。

4
▲剛好拍到移形換位的老闆跟拍照中的紀傑。XD

10
▲餐具跟調味料都在櫃檯自取,但也因此不收服務費。

11
▲另一側也有酷卡跟藝文活動傳單可以自由索取。

1
▲店內右側四個雙人座位,後面是美國隊長、鋼鐵人和V──怪客(九孔聲調)。

2
▲左側還有 12 個位置。

3
▲窗台上放了很多小玩意兒,左邊還有個光罩(是叫光罩嗎我也不知道)。

7
▲往左邊看出去,可以看到外面露台的四人位。

9
▲這是膠片放映機?還是檯燈?(抓頭思考)

8
▲我是大小相片裝飾控(有這種控嗎),看到這種裝飾的牆就覺得好喜歡呀~

5
▲最後,在櫃台旁的牆上,掛了滿滿是 Marvel 英雄的圖!

6
▲這三位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中間那傢伙電影剛出沒多久嘛。浩克還在下面露個頭。

 

店家資訊

片場咖啡 Film Studio Cafe

(02) 2362-8827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70巷6號
(近捷運公館站) 
週一 - 週五: 11:00 - 22:00
週六 - 週日: 9:00 - 1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