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
Go雞怎麼了?快點繼續閱讀還可以抽獎唷↓

S4活用


這是平時合作畫科技專欄的《手機GoGo》新出的書──《S4終極活用術》!在畫這篇漫畫之前,我很仔細地拜讀了書的內容,結果發現一件事:

S4的功能會不會踏馬的太多了呀!!!!

別的不說,光揮揮手就可以接電話,對我這種 SOHO 族真是太方便了(轉圈) 畢竟手還要忙著畫圖什麼的,隨便揮揮就能接,比起手伸過去滑螢幕,或是忙著找藍芽接電話,都方便好多!! 但 S4 偏偏不只這一個功能,所以如果有入手 S4 的朋友,不妨買一本《S4終極活用術》來參考看看~

接下來是好康時間啦:

500x500

這次有三個 more. 的 S4 金屬保護殼要送給大家唷!參加活動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本文章下面留下「你喜歡 more. para METALLIC 手機殼的理由」並留下 Email,6/23(日) 就會抽出三名幸運得主,各可以得到一個 more. 的 S4 保護殼!
(贈品隨機出貨,不挑色)

下面再放上幾張產品圖~

1
2
3

看久了覺得這保護殼長得好像機器戰警啊!! 令人懷念的兒時回憶!!

robo_pose

(新版的機器戰警實在沒有以前的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