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畫的跟以前的風格不太一樣……
(因為是用手繪板?)
另外附贈一張惡搞圖~哈哈哈哈哈


最近有一堆東西想買……
物慾薰心卻無力達成啊啊啊~
孩子們,不要學他踢喔(搖搖食指)


如果哪天賺大錢就可以使用這個。
(實用性:?)

今天之所以這麼晚更新,
是因為跟朋友跑去士林夜市吃宵夜啦~哇哈哈哈!
下午的時候,我還一個人跑去看龐貝的一天特展(在科學教育館),
雖然不錯,但是更豐富一點就好了……

另外,
我好想吃99%巧克力啦!!!!!!
雖然說吃起來像泥土,
可是我還是想吃吃看啊!!!!!!
我找了永和四家、台北六家7-11,
全部都沒有啦!!
誰送我一塊啦~~~~~


至於四小折怎麼回應嘛……
看這裡
哈哈,我也好愛逆轉裁判喔(巨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