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萬達成!20歲也要達成了>////<
快點進來看活動辦法唷^^y


那個,今天達成80萬了。
而且……踩到的人是我XD


生日也快要到了呢。
經紀和出版說要幫我慶生,
但我實在很害羞(?)
所以請他們把費用轉來讓支持我的大家一起慶祝^o^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這次的活動^o^
所以這次獎品還不錯喔>////<
本次活動總共遴選優選一名、佳作兩名,各贈送:

其中優選者還另外加贈: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大家要好好把握喔!
趕快來看看活動辦法吧~
(要看仔細喔^^)

活動辦法
期間~即日起至11/6(一,他踢生日當天)午夜0時

方法~選出你在他踢圖畫記事本中(也就是這個blog中)最喜歡的故事
並寫出你的心得與感想
(如:你覺得哪裡好笑?哪裡跟你有共鳴?)

格式~請輸入
1.完整的故事標題(如:「Arts:我一直以為……」)
2.心得
3.你的Email
,回應本篇文章(缺一不可喔!

評選~由他踢、他踢經紀、他踢出版共同選出

獎項~1.優勝一名 他踢親筆畫作一張+512MB MP3 隨身聽一台
2.佳作二名 512MB MP3 隨身聽一台


偷補一個台詞tati-talk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