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傷城》~
好像是看到口碑場哩!

之前就有注意到這部電影的大打廣告,
「梁朝偉從影以來最殘暴的演出」真的很聳動。
(相形之下,金城武我比較不那麼在乎XD)

我本來沒有特別去看這部片在演什麼,
看名字「傷城」感覺就是莫名的男女情愛然後錯殺無辜orz
真的看過之後,當然完全改觀啦XD
 
梁朝偉跟金城武在片中都飾演警察,
因為某事件之後,
阿金(?)改行去作偵探了。
然後兩位分別遇到徐靜蕾跟舒淇。
可惜突然發生兇殺案,
梁朝偉所在的警方、阿金的偵探身份,
都慢慢對該案件抽絲剝繭……
剩下就留給大家去看囉;)

演員的演技都很好(廢話),
梁冷靜(冷血?)、金城酒鬼(囧)、徐靜蕾甜美貼心、舒淇傻大姐個性,
看得很過癮!

劇情有沉重的地方,
也有小小幽默的地方,
台詞很妙,舒淇的部份尤其好笑:P
(我旁邊有一位小姐的點跟那個很合,
 不斷發出抽搐般的笑聲 囧)
杜汶澤飾演的警官也很好笑,
幫那段劇情加入了一些歡樂的元素XD
 
拍攝手法我也蠻喜歡的,
尤其是現在跟過去交錯的部份,
緊湊感很不錯,超愛!
故事也頗多前後呼應的地方,
我印象最深的還是
「酒是因為難喝所以才好喝。」
當然這跟裡面角色的心境有關,
不過以我而言,酒永遠都是難喝的XD
衣服用色也很用心喔,
但關係到一點劇情,就賣個關子^o^
 
總之,這部片集結了血(?)、暴力(???)和推理解謎的成份,
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題材:D
如果你已經滿18歲(這部片是限制級喔,有血肉亂飛什麼的),
又對上面那樣的題材有興趣,
可以去看這部電影!

--
發現這部片的英文名稱Confession of Pain,
簡寫是COP(警察)耶,是故意的?;D
《傷城》官方網站:http://www.confessionofpa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