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圖片取自免費試用/優惠網站「摩達拉美

必須承認,我在參加這次試吃活動之前,就已經吃過這兩種口味了XD 當時覺得味道還不錯,看到摩達拉美在招募試吃,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按了參加,

結果寄了 10 包洋芋片過來。楳圖一雄1

好吧當初沒看清楚活動內容是我的錯,但我根本沒想到會抽到啊婆個大西瓜~ 光這 10 包我就吃了好一陣子 ( 還不包括有幾包送給朋友吃 )

這次的新口味是清爽梅子泰式酸辣,因為我個人喜歡吃酸辣甜的東西,比起卡辣姆久本來的口味,我更喜歡這兩個新口味~

02

首先介紹泰式酸辣口味,可能因為這種口味比較常見,而且泡麵也有類似口味,除了我自己以外,給其他人試吃,都是說「感覺比較不特別」。不過跟泰式泡麵單純的酸辣比起來,酸叭姆久多了一點香料的味道。

04

洋芋片本人長這樣,雖說厚切的吃起來比較爽,但這種薄切的也不錯,跟厚切比起來比較不會刮嘴(囧)

01

再來是清爽梅子口味,說有使用紀州梅肉,吃起來梅子味很明顯,真的有像在吃梅子本人。

03

洋芋片本人。跟泰式比起來比較白一些,但有些調味不均勻的地方超級紅(驚) 就當作是梅子的象徵吧……

總之這次的新口味我比較喜歡梅子,感覺比較有特色而且比某數字商店賣的梅子洋芋片好吃多了。雖然這篇試吃文晚了很久才寫(喂) 但想嘗試新口味的話,不妨買一包來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