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跟思考……
這周好像都做了耶!(廢話)

5/6
(日)

我發現這張圖的文字打錯了!
不是一個大比薩,是半個啦 囧>"
一個的話我應該可以參加大胃王比賽吧?!
不過我的胃容量似乎隨著它的心情變化……

5/7
(一)

歐弟現在有了一隻褐色的小虎斑(一個多月大),
實在惹人喜歡>////<
不過目前跟喬巴還是水火不容的狀態||||
 
詳情會在之後刊登喔(竊笑)

5/8
(二)

登山的老師果然是強者,
速度超快,
即使追得上也讓人氣喘吁吁 囧
但是體力如果變好的話也不錯~

5/9
(三)

大學讓你能看到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而且會有「啊!真的會有這種人(事)!」的感覺。
嗯~不禁感嘆了起來呢。

5/10
(四)

天啊……我真的宅化了嗎?!
一整天完全想不到任何值得推薦的事情!
也沒有在思考!
囧囧囧囧囧

5/11
(五)

終於拿到手了~
是在Play-asia買的,效率很快呢!
至於遊戲介紹,
我希望在破關之後完全感受,
才能寫出比較好的介紹文^^
(可是最近好像沒什麼時間……汗)

5/12
(六)

設計師說我是個很酷的人?!
太讓我吃驚了!
之前我一律剪短髮(清爽),
第一次遇到建議我留長的哩……
(不過不是那種可以綁馬尾的長度 囧)

也許下次會大變身也說不定?

 

標籤
日記 | 剪髮 | 電視盒 | Wii | 大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