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週年慶送徽章活動將於6/11(一)掛號寄出獎品,
    詳情請閱內文!

6/3
(日)

 在改版,所以就順勢跳過了(?)

6/4
(一)

大改版囉!
這次改版要畫圖、改CSS、寫程式,
真是折煞人呀orz
還好大家反應都不錯,
謝謝各位<(_ _)>

6/5
(二)

他踢參加的「利樂台灣,幫台灣一個忙」活動,
在這天寄信來了,
我才知道原來6/5是世界環境日呢!
雖然現在活動結束了,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助地球環境喔^^

6/6
(三)

好像很多人說很噁心呢。這個風格。
可是……
 
 
 
 
 
這就是我的目的呀!口桀口桀口桀~

6/7
(四)

因為去家聚的關係(吃的餐廳不錯,明天介紹>///<),
所以很晚回家。
看到喬巴來撒嬌,正在感到溫暖的時候,
就看到屍體了……
日光燈管的屍體……囧囧囧
所以她被我罵了一頓。
(但一直以來都沒有效果orz)

6/8
(五)

雜誌的攝影記者來家裏採訪,
努力做出比較自然的畫圖樣子,
可真是不容易呀orz
不知道何時會刊出呢?

6/9
(六)

收到徽章啦!(轉圈圈)
但是還是太晚啦 囧rz
請各位等到星期一我寄出掛號包裹,
應該在星期二~星期三就可以收到了,
我也會幫大家監督進度唷:)
(沒有聯絡電話不能寄掛號的,就只能寄平信囉)
 
另外有兩位香港的讀者,
郵局好像不能追蹤航空信?
到時候會幫你們問問^^
 
然後……
mimikeys:你只給我郵遞區號沒有地址 囧
bear030polomelody:仍未收到資料
如果你有寄信,那可能又漏信了!
可以到留言板以悄悄話跟我說一聲,
不然到星期一沒收到,就視為放棄囉~

 

標籤
日記 | 週年 | 凡爾賽 | 喬巴 | 採訪 | 徽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