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期末考,都沒有更新,請大家海涵!
只剩一科了(不難),讀得差不多就可以來更新囉^o^(好多累積題材 囧rz)

6/17
(日)

連續兩科有被老師陰的感覺……
嘛,沒關係,
先開心度過成績還沒公佈的時候吧XD

6/18
(一)

我前一天買了一串香蕉,
結果這天就吃完了orz

我明明屬虎啊?

6/19
(二)

 準備期末考中……

6/20
(三)

這次爽報的小活動刊登了我的網誌呢。
我記得同天也有海豚男的在旁邊耶~

6/21
(四)

 準備期末考中……

6/22
(五)

這天考完就剩下一科了!
這個笑點跟大禹治水一樣用諧音……
也許我某個前世是日本老頭。

6/23
(六)

剛好一星期,
騎車被擦撞了XD
今天(6/24)的日記小圖就知道,
從腫痛變成掰咖了~

讓我想到網誌剛開時的這篇:
骨折
其中第三次的無名指裂傷。
請注意最後一格……
!!
這次還真的是左腳扭到!
好可怕!話不能亂說!

 

標籤
日記 | 考試 | 香蕉 | 爽報 | 海豚男 | 扭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