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Neo-i.jpg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投影機真是雀躍啊(跳跳)而且不是傳統那種大燈泡熱的要死的機種,而是新型用 LED 當光源的 Neo-i 哩!它是第一台可以直接投影 iPhone 照片、影片的投影機,當然也可以當做播放音樂的基座(喇叭內建),還可以同時幫手機充電,更棒的是支援的介面也很齊全(HDMI、VGA和AV),有想購入投影機的捧由務必參考看看窩~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0322-大清展.jpg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祈福.jpg
這次日本地震真的很嚴重啊~一直到現在還是餘波未平……
這裡可以看到Google空照圖在地震前後的變化,
真的是整個都不一樣了呐……
希望他們會安然度過!

[Facebook活動] 用漫畫為日本加油祈福 千萬徵圖活動
不妨一起來祈福哦~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章的一開始分享一下烈火紅唇襪。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襪子上多這東西幹嘛,增加情侶間的情趣嗎? 

終於遊記寫到了第三天……到底為什麼有那麼多事情可以寫啊?應該是因為我第一次去韓國吧,不然我本來是沒有這麼長舌的唷啾咪^_<

這天是整天的自由時間,我們三個分成了兩組,第一組是我自己跑去找在韓國念書的大學同學小彬,故稱在地生活組;第二組是去看 Big Show 的 Tiffany 和小可,當然就叫做 Bigbang 組啦。在地生活的這天我特別請遠在 圓周 原州上課的小彬前來首爾當地陪,不然另外兩個跑走了我還真不知道要幹嘛。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街道冷颼颼
吃烤肉之前還是要經過冷颼颼的街道。從沒想過枯木也這麼有 FU 啊~ 

結束很觀光客的彩妝店和泡菜學校行程之後,接著……還是很觀光客的午餐。反正跟團嘛,哪有跟團的行程不觀光客的道理?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冬季街景
冬天樹葉真的都掉光光,這就是北國的威力啊~台灣有葉子的樹還一大堆咧! 

前一晚在完全沒料到的情況下,拖到凌晨快 2 點才睡。其實一切都是因為我太北七,看電腦時間以為沒有很晚,其實我根本忘記調電腦的時區,看起來是 12 點其實早就 1 點了啊啊啊啊~(抱頭吶喊)出國玩要記得調時區啊,不然沒睡飽還要玩真的很痛苦喏……(本日有切身體驗)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