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 Hello Kitty C3 登機門
長榮的 C3 登機門充滿了無嘴貓哈囉凱蒂……該說是好可愛還是好可怕呢……

系列文又來啦!2/24 ~ 28 我跟捧由去了趟韓國,所以可以寫成好幾篇 腰子 遊記喏!行程是跟團,但算起來有近兩天的自由時間,所以不會像完全跟團一樣的單調。這次隨行的有工作是照顧小屁孩的 Tiffany,還有設計產業的小可。這兩位是 Bigbang 的超級粉絲,所以中間我們的行程有一點點不同,兩邊遇到的事物都很有趣溜~

對了,標題是韓文招呼語안녕,平常比較常被寫成「安妞」,但其實漢字是安寧喔。這樣小朋友們懂了嗎?(懂了!)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Q.jpg
半夜怎麼找牛肉麵?按這裡看他踢怎麼解決!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0217-古劍奇譚.png 

在歷經近70小時的遊戲時間(其中包括無數次全體陣亡的BOSS戰),終於把《古劍奇譚》破了……T T 嗚嗚~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10126-必勝客.gif
※當然是假的。感謝三位香港捧由幫我翻譯粵語啊啊~(原噗在此)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愛情藥不藥.jpg
「糟了!是仙人跳!」『哼哼……這傻男人又幫我賺到一筆了。』(設計對白) 

【防雷短評】
《愛情藥不藥》(限) 名不虛傳,狂上床的喜劇片,電影院程度3/5
《舞孃俱樂部》(輔) 華麗舞蹈加上兩大唱將的渾厚嗓音,是種享受!電影院程度4/5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標題是聖誕快樂的左邊。希望今年大家都是用「爾言新凹」這個發音來跟大家聖誕快樂喔~(怎麼可能)

真正的聖誕快樂文章既然已經在昨天寫了,今天就補個喬巴跟大家聖誕快樂。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