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看了試映會!
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P

  在我印象中的美國英雄片,不外乎都是那樣:打小白,救美眉(這好像是異X界的廣告詞),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這種類型的影片了。這次看《黑暗騎士》,真的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因為我很少看這類的影片,所以對演員不是很有研究。不過這次出現摩根佛里曼,讓我小小的驚訝了一下(原來他是老班底);而飾演大反派「小丑」的,則是演出《斷背山》的希斯萊傑。他詮釋得小丑扭曲得很到位,會讓人打從心裡震撼,可惜他在今年年初因為急性藥物中毒過世了。(我覺得我應該也很適合演小丑,因為我本來就是個變態的演技很好。)

 

  在約二個半小時的片長中,劇情高潮迭起,往往覺得「應該就這樣了吧?」,卻又出現另一個轉折,令人看完之後覺得大呼過癮。三個版本的海報:蝙蝠俠、小丑與檢察官哈維丹特,分別點出了劇情的三個中心人物。其中哈維丹特的海報其實就是其片中的競選廣告,看完電影後才來看,讓人覺得有點感觸。另外,笑點的穿插也都很到位,好幾次笑出聲來XD最愛看特效片的我,對這部片子的特效也很滿意,尤其是(嗶──)被(嗶──)之後的(嗶嗶──)看起來又噁心又過癮(避免爆雷以消音處理)。可惜某爆炸場景旁邊的救護車潔白如新,感覺一點都沒有受到波及= =+

 

  本片將於2008/7/17(四)上映,正值暑假閒來無事的你,別忘了去電影院看看喔!(也有上映IMAX版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