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7_西藏展_01.gif
100707_西藏展_02.gif
100707_西藏展_03.gif
100707_西藏展_04.gif
100707_西藏展_05.gif
100707_西藏展_06.gif      

------

很久沒有看文物展了,這次因為小宇的邀請一起去看,用了比較活潑(智障?)的心情來看展覽,沒想到效果不錯~XD (沒有不尊重的意思啦,單純他踢這個人就是這麼瘋癲。)而且在這種場合,突然就會感受到手機可以上網的便利性。即使有租借語音導覽,藉著上網也是可以查到一些展場可能沒提到的東西呢。

其中現場製作沙曼荼羅的部份平常難得看到,即日起到7/21的每週三都會有現場表演哩!我們事前沒查到這個,今天還真的是賽到了XD到了9/14(日)(感謝Gracie & hypnotist提出~)當天,還會進行分解壇城,就是把曼荼羅的彩砂分送給民眾,有保平安、祈福的意義喔!

展覽從即日起到9/19在故宮展出,詳情請到官網查詢:http://tb.ishow.gm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